www.lewencn.net
【my love book】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都成梦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sāo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小说恶霸来万碗里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凤起沧澜:逆天绝世大小姐
    凤起沧澜绝世大小姐
    “.” 【宠文+爽文+1V1】C国天才少校一朝穿越,成了北烨国有名的废公主——穆云谣。什么?你说我是废物?且看秘宝被我当玩具,神兽给我当小弟!什么?你说我胆小不堪?且看我褪下懦弱,素手一挥让你冷风席面!片段一(妖孽版):某只腹黑妖孽在穆云谣耳边呼气“宝贝,我们什么时候成亲?”穆云谣摇头,一本正经道…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全文在线阅读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冷帝毒医
    小说《冷帝毒医》TXT下载
    “!!” 她,墨清姿,碧落山庄的大小姐,小小年纪便拥有过目不忘的本事,五岁随母出游,却惨遭暗算,为保她性命,娘亲的贴身婢女把她自己同样五岁的孩子推出,只为换来她一丝活命的机会。亲眼目睹娘亲死在她的面前,亲眼目睹鲜血流成河,她趴在草丛中,因那一幕而痛晕了过去,再次醒来,却身处四大名山的青山之中,是谁救…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天才娘亲的神龙宝宝小说
    “.”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 邪王追妻:绝世大小姐
    邪王追妻绝世逆天小姐
    “!!” 她是苏府的草包大小姐,被庶妹毒打致死。她是21世纪的顶尖杀手,被最信任的人毒害身亡。异世重生,草包?废材?看我如何咸鱼翻身。一次偶然的相救,竟救下一匹“狼”。“娘子,你就从了我吧!”“滚蛋,我不是你娘子,别乱叫。”“怎么不是?难道你不知道救人一命当以身相许吗?”“扯犊子。救人一命当涌泉相报…
  • 废材妖孽:懒懒七小姐
    废材妖孽:懒懒七小姐
    “!!” 见过人死亡魂穿,出了事故穿,睡着睡着穿了等等,不过你见过不小心掉坑里莫名其妙的穿了的么?心好痛,而且还是魂穿,啊喂,这种情况不应该是身穿吗?太坑了!咳,来个正经的。一介高智商腹黑懒虫,在日常逛街时踩空掉进下水道洞口,莫名的穿到异界大陆同名女孩身上,从此她成了“她”,当废材成了妖妖孽,异界的…
  •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txt免费下载
    “.”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片段欣赏:小宝:“娘亲,宝宝喜欢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