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关于异性恋的书】小说书单
  • 家有大神
    家有大神txt微盘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富贵bī人免费阅读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帝国继承者:宝贝,快过来
    帝国继承者 宝贝快来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救我,我便娶你为妻。”那一年,他们相遇在海边,并私定下终身。十年后,他是帝国王者,万人之上,高不可攀,他们再度重复,美好不过转眼即逝,她在电话里告诉他,“我们分手吧。”不过几天,她便再次找上他。他说:“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抛弃过我的女人…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小说《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TXT下载
    “”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法医星妻太妖娆
    法医星妻太妖娆全文免费阅读
    “” 顾家,低调神秘,奢华内敛,“若是我能够掌控一个国家的武器,我不在乎谁在统治这个国家!”就是这么嚣张,但是顾家的家主却身份成谜!他是顾家最年轻的家主,锋芒内敛,禁欲高冷,手腕铁血,不过他还有更加严重的强迫症,轻微的洁癖,挑剔古怪反正不是一个正常人!她是最年轻的法医学硕士,娱乐圈的绝代佳人,出…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宠溺冥王妃蓝幽念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千金归来方乔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宠妻txt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妾色
    小说《妾sè》TXT百度云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豪门婚宠老婆别想逃
    豪门婚宠老pó别想逃
    “” 不要在内容简介中泄露你的QQ,以免被他人冒用新文,求包养,求收藏,一对一,宠文,亲爱的们跳坑来吧!“林宝儿,睡了我就想跑?你当我是什么?”北辰绝冷冷的看着蹑手蹑脚准备偷溜的娇小身子,怒声开口。“嘿嘿,嘿嘿,纯属意外,意外!”林宝儿打着哈哈,不甘的回头,却又不得已摆上大大的讨好的笑脸。心中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