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丁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食为仙
    食为仙全文txt电子书下载
    只有长生不老才能享尽世间美食。凡女郝苗苗过着凡人的小日子,却突然有一僧一道找上门说是她“未婚夫”!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难道是她的秘密被发现了?不想被人当妖给灭了的郝苗苗只有逃跑,这一逃却逃上了修仙路,只是,长生不老固然好,人间烟火也诱人啊。(6月PK,每30分加更一章。)
  • 皇上恕罪
    皇上恕罪小说下载
    四皇子秦珩有两个秘密:一、她是个女人。二、她知道未来皇帝是秦珣。于是——她日日往秦珣寝宫跑,讨好这位未来揭穿她身份的皇兄。秦珣:“皇弟如此殷勤,皇兄我惶恐。”讨好讨好着,她把自己搭进去了。秦珣:“皇妹如此热情,朕不消受恐将伤了皇妹。”秦珩:药不能停,脑补帝。注:女主女扮男装。男女主伪兄妹。…
  • 花嫁(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翠儿,丁如玉,丁元熙的小说是什么
    候门似海,苦尽甘来,仙凡恋() 人称“地下皇帝”的他意气风发、不可一世不知身系多少女儿心只要他想,后宫佳丽绝对可以三千粉黛偏偏一场预谋的刺杀,她救了他,而他──爱上她从此掀起一场惊世骇俗的风暴他要她!纵然,她曾是别人的妻纵然,所有世俗规范皆不允他还是只想采撷她珍珠般温润诱人的风华可是孤掌…
  • 颜汐君沐言
    女主叫沐言汐的小说
    命丧火海的商业新贵颜汐,睁开眼成了古代农家小长姐。家里穷的揭不开锅,弟弟妹妹饿一窝,还差点因为颇有秀色被恶棍糟蹋诬赖成老婆?想毁她清白?捕兽夹伺候!骂她弟弟扫把星?大巴掌招呼!家里穷的叮当响?她可是商业新贵!还有一个预备冲喜的小白脸未婚夫?君沐言本来因为一场意外命不久矣。在接触了颜汐后面色…
  • 重生郡主倾天下
    慕芸君亦尘《重生郡主倾天下》
    前世,她识人不明助贼人登上九五至尊之位,最后只落得以一杯毒酒结束生命可一朝重生重生归来,她依旧是那前世万千宠爱,最尊贵的大岐第一才女永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