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丁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 忘恩首席腹黑妻
  • 艾利斯顿皇城七少
    第章艾利斯顿
    “究竟怎么样你才会罢手?”“怎么样都不会,这是你欠我的。”脸上是一抹再邪恶不过的笑容。那种邪恶让林依浅径自的想起了过往:“我说过,如若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我一定让你永世不得翻身。”“我现在已经无法翻身了,难道这样你还不够满意么?”我第一次爱上你,你心里住着别人,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你第一次…
  • 忘恩首席腹黑妻
    艾凡双楚梓航《忘恩首席腹黑妻》
    季墨忻,锦蓝集团的总裁,做人做事从来都是雷厉风行,直到有一天在酒吧里遇袭,莫名其妙的遇上一个冲出来为自己挡枪的女人,他才发现原来世界之外有一种奇葩叫艾、凡、双!节选片段:你不、是、吧在艾凡双的一阵哀嚎中,季墨忻脸上的笑意渐浓。不是?怎么可能?我可是很认真的。你,快点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你身…
  • 邂逅绝情酷总裁
    邂逅绝情酷总裁无删减无乱码
    “如果我和她一样死去,你是否能够放过我了?”她手抚摸着微微隆起的腹部,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死?太便宜你了!我要你生不如死,想这么快解脱,没那么容易!”愠怒的光芒在瞳仁中闪动,嘴角擒起一抹冷笑。“太累了”眼底洇开一片微凉,“对不起,我还是不能让你忘却仇恨。对不起,不能让你折磨得尽兴。对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