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东云】的小说是什么?
  • 神农记
    男主女主是东云,果果,蓝怡的小说是什么
    误入异界,以一只神鼎拉开天地之序幕。战王者,挑大能,戏神女,赌圣女,天地棋局,最后一朝醒来,却是万年轮回的一叠加,起始意味着结束,开始只不过是前奏
  • 热血神农
    热血神农
    一个少年入神农架考古时,随着一尊天下牛耳进入另一片天地。修圣路,踏歌行,逆天问斩。只待我神农作主。——每日万字更新,热血群共享73197613【(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综]在本丸里寻找平静生活是否搞错了什么
    在本丸里寻找平静生活似乎
    正文完结,番外缓慢更新中QAQ12.09字数已补,请清缓存观看,无需重复购买在被下达了一定要将歪了的本阵带回正轨的命令之后自信心爆棚的东云表示:放心吧,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攻略不了的家伙!毕竟她做过爱豆,当过社团经理,还会治病,捉鬼,拯救世界虽然五音不全,经常被球砸脸,病人不是人,只在游戏里…
  • [综漫]妄想拯救世界
    综穿越妄想拯救世界txt
    看文之前,请将右手放在胸口庄严宣誓:我绝逼不会笑场。世界正在融合,若不阻止,这个星球就会遭遇劫难在这样绝望的情况下!东云揭竿而起,和基友们一起拯救世界!基友们如下库洛洛,蓝染惣右介,麻仓好,白兰,奈落,萨菲罗斯,吉尔伽美什,斑
  • 魔女的午睡
    男主女主是东云,玛丽,希雅的小说是什么
    安歇在我的怀中,聆听我的歌谣。这是圣者与魔女共咏的羁绊诗。所有人期望的明日之歌。我要施展最后的魔法。将这里变成众神所爱的乐园。永世不变的她的故事,永永远远继续下去吧。
  • 禁断的轮旋变奏
    男主女主是秋仁,东云,泉山的小说是什么
    1、Chapter.01...“秋”“秋仁!”“哇——啊”一时间,飞机上所有的人都用狐疑的眼神盯着发出“惊吓声”的声音源——一个拥有明亮的琥珀色眼睛的年轻人。几秒钟之后,飞机上的乘客都不约而同地发出笑声,好可爱的男生!秋仁瞬间刷红了脸。他这次真的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呜呜“可恶!这么大声,想…
  • 业火乐园
    业火乐园
    “火种”悬于天际,散播罪业,这座城市与世隔绝已有八年。被“火种”射线击中的人类都会进出一次精神世界,从那里带走某样东西,成为人格异能适格者。若带走“外物”,即是自我适格者;若带走“自身”,即是本我适格者;若带走“世界”,即是超我适格者。咏乐与东云,异能罪犯与异能警察,最强自我与最强本我,成…
  • [我英]不讲道理轰焦冻
    男主女主是东云,弥生,霍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11.5起恢复日更!!!开心!!!】东云弥生,雄英高中毕业生,最崇拜的职业英雄是轰焦冻。顺利拿到英雄执照后,终于通过各种家族关系,如愿以偿加入轰焦冻所在的安德瓦事务所。本以为可以幸福的过着精神富足的吸轰生活,万万没有想到在实际共事中,自己的男神焦冻,比媒体网传还要高冷一百倍。小心眼,记仇…
  • 我的文艺社里不可能会有BITCH(我的文
    我的文艺社里不可能会有BITCH(我的文
    「拜、拜托你跟我接、接吻、接吻好吗!?」现实的美少女全是一群BITCH—深信事实就是如此的高中生育野耕介,把文艺社的活动室视为内心绿洲,在这里享受着自己的阿宅兴趣。然而某天早上,担任学生会长秘书的黑发美少女(兼清纯系BITCH)东云伊吹前来告知,文艺社再这样下去将被迫废社。耕介为此不得不去…
  • 如若初见
    如若初见恨不见
    古代架空穿越主cp轻佻魔王x闷骚学霸副cp面瘫妻奴x炸毛学渣前世今生梗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