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东恩】的小说是什么?
  • 商妇升财有道
    男主女主是季氏,秦婉瑜,沈懿的小说是什么
    商妇升财有道文/潇隋缘 内容介绍: 赚钱,我来!送死你去! 一朝穿越,直接跳过生儿育女,五岁大的女儿直接送上门。病残幼弱,身无分文,如何安家? 她说,“你走吧,我一个残废,会拖累你的!” 女儿说,“娘,你是不是嫌弃悔儿吃太多了,如果是,那悔儿以后都不吃了,你别撵悔儿走,好不好?…
  • 商妇升财有道
    商妇升财有道txt
    赚钱,我来!送死你去!一朝穿越,直接跳过生儿育女,五岁大的女儿直接送上门。病残幼弱,身无分文,如何安家?她说,“你走吧,我一个残废,会拖累你的!”女儿说,“娘,你是不是嫌弃悔儿吃太多了,如果是,那悔儿以后都不吃了,你别撵悔儿走,好不好?”好,既然你有情,我便有义!她问,“不悔,你是想要金山…
  • 甜蜜的控诉(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全东恩,靳卓青,东恩的小说是什么
    BL(伊雪) 会成为南星学园五天王之一纯属意外!他不过是出手教训一个看不顺眼的家伙谁知就莫名其妙被封为“爆虎”成了打败天王的英雄和众人挑兴的对象!真可笑,他全东恩会如此暴躁易怒还不是因为这里古怪的闲人太多了呃,那个带他逛遍校园从倏然消失的人儿除外他美丽的脸上扬着抹温柔的笑仿佛秋天的微风轻…
  • 重生后差点又成了反派
    男主女主是岑牧,扶辰,薛晓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前我以为,我带着一身戾气与傲血,便可以将那深入骨髓的仇恨连根剔除。殊不知,我的锋芒对准的却是我一生的明灯。最后,明灯覆灭,我的锋芒刺穿了我们两个人。重生后我是东躲西藏,各种装不明白啊,只可惜这个门主太痴情我本不愿再与你有瓜葛,却不料天意最难违!“扶辰,你还记得那个枫林中扯你袖子的岑牧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