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丰钰】的小说是什么?
  • 宫女退休日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丰钰,安锦南,丰庆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7121当前被收藏数:23749 十年宫女生涯,丰钰终于满二十五岁出宫归乡,变成没有着落的老姑娘。 婚事急急提上日程。 于是克妻克子克父母亲族的天煞孤星安锦南入了她的眼。 女主沉着冷静会做人,男主腹黑阴狠神经病。 排雷: 1、女主c,男主老…
  • 宫女退休日记
    小说宫女退休日记
    十年宫女生涯,丰钰终于满二十五岁出宫归乡,变成没有着落的老姑娘。婚事急急提上日程。于是克妻克子克父母亲族的天煞孤星安锦南入了她的眼。女主沉着冷静会做人,男主腹黑阴狠神经病。排雷1、女主c,男主老司机(娶过妻,该懂的都懂,并不滥情)。2、玛丽苏,很多人喜欢女主。3、慢热文,非甜文,非虐文,架…
  • 仙言传
    男主女主是陆言,石老,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段爱恨纠结的凡人故事,一个弱者修仙的不朽传说!
  • 吾家崽崽未长成
    吾家崽崽未长成
    好好的假期咋还变成带娃修仙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奴役天子(下)
    男主女主是丰钰,陈芝贞,直璇的小说是什么
    天朝野史情爱篇《皇帝.丰钰》丰钰,天朝太子,先帝崩后,娶陈后,登帝位,然帝心恋于东宫女官高月,始终不渝。其情感堪称高潮迭起,先是封高月为“诰命”嫁于二皇子不成,后又废除婚事,同年,将高月立为贵妃迎娶。婚后两人如胶似漆,帝昔日“陋习复发”,早膳替贵妃剥虾吹汤,夜里替贵妃秉烛罚抄女经,并拒陈后…
  • 奴役天子(上)
    nú役天子txt微盘
    天朝野史官职篇《东宫女官.高月》高月,生年不详,天朝人,父乃七品武官,曾救太子丰钰一命,太子遂召入宫中款待,作为赏赐,同年,皇后授命为“东宫女官”,代太子掌管东宫一事,此女嚣张跋扈,就连太子也敬畏三分,一战咏庞王爷,驱之东宫,二战咏庞王爷,问罪当斩,据宫中太监所言,此女常在私下欺压太子,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