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丽城】的小说是什么?
  • 被甩的我,穿越世界体验不同人物
    宋小天梵云《被甩的我,穿越世界体验不同人物》
    被女友甩了的宋小天整个人都变了,有一天他选择了跳楼轻生,没曾想灵魂居然获得了体验人物系统。之后他凭借系统可以抽到诸天万界中的人物卡牌,使用卡牌后获得他们的能力、修为、装备、物品等,然后再穿越不同世界体验新的人生。并且体验结束后还能评价等级,从而获得宝箱,开出宝物。现正在狐妖小红娘世界中
  • 超级驱魔人
    男主女主是王鼎,柳灵,乔文基的小说是什么
    某美女:“驱魔人,我们在一起吧!”“卧槽,这不行啊大兄弟!”“有什么不行的?”“我已经有媳妇了,她不在这个世上。”王鼎很无奈。“神经病!”王鼎也很无语,他是驱魔人,一辈子与鬼怪为伍,连老婆也是鬼媳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驱魔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级驱魔…
  • 药王传人闯都市
    药王传人txt下载版
    药王传人,勇闯都市。一盒逍遥神针,半部药王神篇,三招两式功夫,脚踏医商两道,平天下之不平,救天下之苦痛。斗医,斗药,斗蛊,斗智,斗尽庸医,最终成为医王之王。
  • 砺心纪
    男主女主是赵禺,李倩,孙泉的小说是什么
    在山里完成训练的小白赵禺,初入社会时只能打个杂,送个外卖...为了爱情,努力奋斗,不惜剑走偏锋,最终抱得美人归...为了兄弟情,且看他如何过关斩将,历经生死,一步步走上巅峰...为了大爱,却宁愿舍弃一切,背负骂名销声匿迹...一路磨难,一路砺心。经历过爱恨情仇,大起大落,最终一朝悟道,从此…
  • 大逆转纪元
    男主女主是杜康,李林,花紫兰的小说是什么
    大逆转纪元,圣洲横空现世,在圣洲的影像下所有生命层次发生了进化:觉醒者、魔兽、圣洲原住民,地心世界,将会一一呈现,逆转纪元,全民觉醒时代开启!...
  • 妖狐之沐蓉恋
    梵云厉雪杨《妖狐之沐蓉恋》
    [狐妖小红娘,无系统,单女主]千年前一只绿色狐狸尚未化形,却被他人所伤。邋遢道士见其可怜便将她搂入怀中,精心抚养。当狐狸化形后想要报恩,却发现道士早已驾鹤西去。她便寻到地府,利用生死簿查找到他的转世,不曾想他们二人第一次见面便是这般。“邋遢鬼,你”“原来您就是涂山容容大人,在下李沐风,失敬…
  • 狐妖小红娘
    推荐狐妖小红娘同人小说
    根据古典小说记载,世上有人有妖,妖会与人相恋,妖寿命千万年,人的寿命有限,人死了,妖活着。人会投胎转世,但投胎以后,不记得上辈子的爱。妖如果痴情的话,就去找狐妖“购买”一项服务——自古人妖生死恋,千载姻缘一线牵。...
  • 江笙沈寻
    江笙沈寻
    受家庭不待见,亲身母亲也对她恶言相对。外界都道她是唯一幸存者。但不知她是多重身份的卧底者。情报,狂人组织核心成员,了解一下。世界顶级画师,三水大师了解一下。游戏战队初代队员,电竞大神,了解一下各行各界都有她的身影,众人惊叹不已。看清她的人,各各脸上发绿正当众人还未消化时,超级大佬的对象又令…
  • 无名氏录
    无名氏作品
    汝名为何?报大人,小女子乃无名。何姓?既无名,又何来的姓。
  • 财阀裴少:前妻富可敌国
    裴少的财阀前妻
    【团宠+萌宝+天才设计师】【国际知名设计师vs霸道偏执狂】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沦为工具,还要被丈夫拿来救外面的女人。绝望之中,她跳进水流湍急的江河,誓死不救他心上的朱砂。多年后,她华丽回归!高台上,聚光灯下,对上的却是记忆里那双阴狠的眼眸。冷漠的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告诉我,孩子在哪?”“打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