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乌索尔】的小说是什么?
  • 蛮荒凶猛
    蛮荒凶猛
    林克带着一碗螺丝粉被召唤到没有人类的异世界,这里的原住民们又凶又萌。不要去信仰那些伪神了,加入飞面神教吧!
  • 虚空极变
    虚空极变 小说
    这里没有一人荡尽天下的豪气,亦无洞察天机的加持,有的只是走不尽的江湖路,道不尽的朋友事。毕竟游戏,从来就不属于一个人。一名“普通”青年,巧合进入游戏,却意外用西大陆的法师职业,步入了东大陆武侠江湖。真是巧合所致?亦或人为安排?他却发现这空间之中既无七大元素直接可用,而自己的角色情况,又恰好…
  • 超维恶魔指南
    夏冰小白《超维恶魔指南》
    均衡已破裂,当第七宇宙迎来终结,生物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混乱的世界,人类会陷入疯狂还是选择救赎?谁来引导未来?一切就此开始。矮小的身影一点点从无尽深渊爬出来,凝望星空,“终有一天!整个世界,都将在我的掌心中湮灭以恶魔之名!”远古回溯沦为恶魔,厚脸皮中二症晚期的小白一步步走入宏观宇宙,身先士卒…
  • 深渊魔徒
    深渊魔徒免费
    古老的意志从深渊苏醒,血肉之躯回溯为嗜战的恶魔,当毁灭之日诸神到来的那一刻,就连今天掌控世界强大的能力者们,也只能沦为远古生物眼中的祭品。沐小白从一介咸鱼开始,踏入这个主流世界,一步步成为黑暗宇宙的主宰者。要么疯狂的活下去,要么悲哀的死去,这就是他的世界。“活着,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群…
  • 星际女王崛起实录(nph)
    星际妖娆女王崛起小说
    YùzんαΙщχ.cΘм(yuzhaiwx.com)nph,星际+兽人,剧情肉,苏爽,一个女主被各式男人从精神到肉体渐渐填满的过程,也是一个从咸鱼到翻身当大佬的故事。施若涵从一个备战高考的学生到现在极度稀缺的女性,相隔只有一个车祸的距离。当初因为学习重压而迷茫的时候她选择了逆来顺受,现在面…
  • 总攻之改造机甲战士
    男主女主是林桥,德雷兹,宙斯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复活自己的父亲S級機甲戰士,林橋偷偷學習各種非法改造機甲戰士的技術,並且通過各種方法捕獲各種強大機甲戰士,並且進行色情的機甲改造!變成自己的機甲奴隸(愛人)。設定:機甲戰士,是人類精英,可以從人身變成機甲,分為DCBAS級戰士。總結:NP,總攻,身體改造,會出現日機甲的肉戲,可能會出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