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乐仪】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本宫心悦你
    男主女主是乐仪,萧北,萧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皇后嫡女、太子胞妹,是皇上最为宠爱的小公主,江湖传言她从小就娇纵蛮横,无法无天。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自己心悦的将军,便化身欢脱可爱的小兔子开始了漫漫追夫之路。她说,“萧北陌,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那一种”她说,“萧北陌本宫就是如此的自私自利、又蛮不讲理,你喜欢本宫也好,不喜…
  • 山神她又美又会撩
    男主女主是乐仪,傅晏清,王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场意外,乐仪插手人间的事情。也由此算出自己命中有一劫,欲出世寻求方法。本意只是帮助他人,可是没想到却撩了一个又一个。她表示自己也很无奈的,只是乐于助人。她只是一个行走的红领巾,怎么感觉那些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都不太对?
  • 灼灼其华桑之落矣
    北城落雨 灼灼其华
    她是定国公府的大小姐,嫡出的身份,甚是尊贵,却过着无人知的日子。她是无荒大师的徒儿,名唤胥凝,精通医毒,愿游走江湖,快意恩仇,却只能过着无人识的日子。你让我出现,享受了一遭这世界,我为你遮挡这世间的恶;你不愿入世,我便出世!一人六魂,各占三魂。你是我,我也是你。她,22世纪一个隐世家族的继…
  • 若君相伴颜不老
    若君相伴颜不老
    一个千禧年女孩,魂穿民国,玩转民国的故事!
  • 万人迷渣遍了龙傲天男主
    男主女主是苏琰,乐仪,鹿野的小说是什么
    江星辰穿进一本龙傲天爽文,成了龙傲天男主的舔狗。他空有漂亮脸蛋,却没脑子,舔着脸跟在龙傲天身边,最终被龙傲天男主抛弃,惨遭折磨致死。了解全剧情的江星辰表示:舔狗什么的另外说,这本书里的路人npc都长得好帅啊,我能都撩一下再死吗!于是,江星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书里所有漂亮小哥哥全被他撩…
  • 北宋火政记事
    男主女主是乐仪,吕穆清,夏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父母遗弃乡野,能劈柴善酿酒,是个平凡但坚韧的小娘子。他是没落贵族,被人污蔑,沦为步军司最低等的探火兵。两人因机缘巧合而成婚,于山庙间,守着一方安宁。她是他心底的一瓣野蔷薇。
  • 女帝万寿无疆
    穆映雪乐仪《女帝万寿无疆》
    上一辈子,她将七皇子捧上皇位。换来的却是陈家军被屠,家族被流放。为了男人的自尊,他给她下毒,让她死于病榻。带着恨意重生,她满眼血泪。血债需血偿!这一世,她要揭开那男人仁义的假面,毁了他珍视的一切!这一世,她不会再顾念虚假的亲情,那些欠她的都要还给她!重生一世,她以天下第一舞姬的身份回到了那…
  • 你男神凭什么喜欢你
    男神凭什么喜欢你全文
    胖妞的逆袭、男神的沦陷、小三的恶俗、初恋的纠葛所里换了大boss,第一天上任就笼络了一大票少女的春心,唯独庄子玉一个人恨不能此生永不复相见,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
  • 农门医女:捡个权臣来种田
    农门医女:捡个权臣来种田
    21世纪著名外科医生阮乐仪,死后重生成了阮家村的寄人篱下的孤女。哪知下山采药时误打误撞救了万元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权臣裴禹搪。管他什么人,她救了他,不付点代价怎么行?于是养尊处优的大权臣以身相许成了阮家村里替某女种田的小可怜。终于找到自家主子的暗卫差点惊呆:什么?这个正在往地里施肥,笑的…
  • 嫡女的求生欲望
    男主女主是赵佳,赵佳惠,梁容瑾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她是个三分之二的傻白甜,窝窝囊囊了一辈子,终于硬气了一回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直接扔到了他那张虚伪至极的脸上,然后一出门享年25岁!临死前,她看着他看似痛不欲生的脸,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就拿块板砖把他打到生活不能自理,然后扭头就走!一朝重生,她托生到了赵家三小姐赵佳和的身上。她热爱生活,天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