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乐晨】的小说是什么?
  • 宝典
    txt免费小说宝典
    乐晨笑笑,说:“母星并没有禁止和你们贸易,但水塔星也实在没什么可以贸易的资源和产品,我现在做的,就是完全赔本大奉送,和救助站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救助站送的是人文关怀,我送的东西更直接。”简挠了挠头,说道:“所以,我想不通啊,先生您在母星,肯定大有身份地位,您总不会觉得在这里当土皇帝很有趣吧…
  • 青春有你2:满目星河
    青春有你2:满目星河
    【已签约】禁二传『简介』叶乐晨怎么也没想到在大街上不小心撞到的陌生人尽是青春有你的pd后来还成为了自己的男朋友“你说我们能在一起多久”“很久......
  • 蒲公英的约定凯源玺
    男主女主是王源,乐晨,王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尹氏小公主,韩国天团J.A.G的队长尹乐晨,遇上了中国天团TFBOYS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呢?在乐晨的身上还发生过怎样不为人知的事情呢?他们最后是否会有自己的幸福呢?
  • 错恋成痴
    小说《错恋成痴》TXT下载
    曾让我三翻四次错过的人,曾让我暗恋四年之久的人。居然上天让我再次相遇,是想让我重拾机会?更以为自己抛弃一切生活圈三年以后,可以过着一辈子平平淡淡的日子。但从来没想到陆陆续续有不少的人闯入我的生活圈,更让平淡的日子,变得不再平淡。甚至开始让我怀疑,让我心动的人、让我在乎的人。究竟是谁?【作家…
  • 7日霸宠:首席诱爱小嫩妻
    7日霸宠首席诱爱小
    大家问夏厦,夏厦,叶达有给你写过情书么?夏厦说,没有啊。大家问,那你为什么喜欢叶达?叶达气定神闲的说,因为我没事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化合物的新晶型,然后用夏厦的名字的缩写命名了。大家问,是什么化合物啊?叶达说,是治疗心绞痛的。你们要不要买?卖的很好的。读者群号是435967560。报角色名称…
  • 缠绵入骨:总裁欺上瘾
    男主女主是顾云琛,唐宁,乐晨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一场变故,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嫁。迫于压力,他不得不娶。婚后,他们画地为牢,曾以为会各自相安终老,直到有天一个女人拿着验孕单找上门前有儿子高昂康复费用,后有父亲恨她入骨,她只得放下尊严爬上他的床,挖空心思去夺他的心。日日相对,夜夜相缠,她以为总会磨出点儿真感情。后来才知,不爱就是不爱,…
  • 傻丫头没了我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冰婕,乐晨,凌瑶的小说是什么
    《傻丫头没了我怎么办》完结 作者:傻傻的 浩然拉起冰婕的手宣誓到: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反之冰婕拉起浩然的手: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丈夫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礼毕她们…
  • 暗夜皇族
    乐晨李亮《暗夜皇族》
    十八岁的他忍受着家族的唾弃一人被迫流浪身为家主的父亲面对各方面的压力万分不舍将自己的孩子驱赶出家族的领地背后就是偌大的庄园擦干了眼泪毅然离去手被掐出了紫痕离去对着背后庄严的圣殿斩钉截铁地冷哼了一句话(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俯首称臣我乐晨将会是暗夜的帝王你们将是我的垫脚石)
  • boss很无奈:夫人请乖点
    boss很无奈:夫人请乖点
    boss很无奈:夫人请乖点(boss很无奈:夫人请乖点)
  • 重生之风云天娇作者:云水烟(潇湘vip2013-12-24完结)
    男主女主是慕容,冰宇,陈翼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闲闲┗○○┛●●●●《重生之风云天娇》内容介绍:【本文重生女强宠文加励志,故事从校园开始,儿女情长,家国恩怨,大宠无虐,美男多多,YY无限,存稿充足,NP,欢迎跳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