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乔亚瑟】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少爷在身边
    恶魔少爷霸少失身
    倒垃圾途中初吻被夺第二天还被贵族恶少绑架被迫签订合约成为他的小宠儿迷糊丫头夏洛洛终于炸毛了龙泽野别以为你是帝国集团第一继承人就能随便掌控别人的人生她夏洛洛才不会乖乖就范呢她一定要逃出恶魔的手掌心只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恶魔少爷欺上身敢跑吻到脚软敢逃宠到上瘾
  • 相遇末路
    男主女主是崇笙,莫超然,李芳的小说是什么
    人们总是被自己灵魂的枷锁所束缚。在这个成年人们光怪陆离的心理状态下而衍生的爱恨情仇里,没有谁是真正的无辜,有的只是一个个被上帝遗弃的羔羊们在地狱之火中的挣扎和咆哮。每个角色都拥有它的美好和不堪。但我无法准确定义女主和女医生之间是否是爱情。我说的可是爱啊!那种会让人迷失自己倾尽若有得爱啊!或…
  • 谁可言道
    小说《谁可言道》TXT下载
    她是一个愚昧软弱的已婚少妇。她是一个冷酷优雅的心理医生。强悍孤独的她在一场大雨里第一次直视她柔软的灵魂。看她如何通操控他人的病态人生为她实现自我灵魂的救赎从而脱离地狱。这地狱里面有我,也有你。谨以此陋作致敬托马斯哈里斯《沉默的羔羊》
  • 邪少嗜宠呆萌妻
    崇笙时宇《邪少嗜宠呆萌妻》
    商界帝王萧子轩,天性薄凉,清贵疏离,据说萧子轩三米范围内从未出现过活物。不知从何时起,某粉雕玉琢的团子成了他的标配。调戏篇:忙里偷闲某总裁抽空扫了一眼正襟危坐的小团子,“阿狸,卖个萌。”某团子皱眉看着摆在面前的书,字正腔圆,“萌。”某总裁圆满了。一众高管某助理,心好累,不想说话,你们高兴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