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乔毓帆】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老公,先婚厚爱
    小说《首席老公,先婚厚爱》TXT百度云
    《首席老公,先婚厚爱!》作者:楚清【简介】她,地震遗孤,从鬼门关到天堂,她敬他如父。他,年少叛出家门,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收养她长大,是他半生唯一做的善事。可最终,他却亲手将她摧毁。辗转经年,她带着小拖油瓶闯荡娱乐圈,结果处处碰壁,遭人凌辱。“萧琰,接受潜规则,就保准儿给你个女一号”“接你…
  • 首席老公,先婚厚爱!
    小说《首席老公,先婚厚爱!》TXT下载
    离婚前夜,他婚内强奸,破了她二十岁稚嫩的身子。那一晚,他撕开温文儒雅的面具,化身为狼。她在他身下哭得惊天动地,“许靳乔,我们不是假结婚么?你是我叔叔啊!”“我养你五年,与其日后你便宜别的男人,不如回报我实在!”男人冷峻的唇角,勾起阴沉的弧度,转瞬再次狠狠压上她她,地震遗孤,从鬼门关到天堂,…
  • 首席老公,先婚厚爱/婚诚勿扰,总裁禽不自禁 [金榜]
    男主女主是许靳乔,贝儿,温承赫的小说是什么
    《首席老公,先婚厚爱!》作者:楚清 【简介】 她,地震遗孤,从鬼门关到天堂,她敬他如父。 他,年少叛出家门,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收养她长大,是他半生唯一做的善事。 可最终,他却亲手将她摧毁。 辗转经年,她带着小拖油瓶闯荡娱乐圈,结果处处碰壁,遭人凌辱。 “萧琰,接受潜规则,就保准儿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