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乔湘】的小说是什么?
  • 抵抗首席总裁
    抵抗首席总裁免费阅读无弹窗
    乔湘在被母亲逼着去相亲的当天,意外遇到前来阻止老爸相亲的言嘉楠。言嘉楠是立信投资负责人言瑞森的独子,今年五岁,生母不详,一眼看中乔湘,想方设法要乔湘当他的后妈。深夜,乔湘被言瑞森抵在冰冷的墙上,冷嘲热讽随之而来,“你还真想给言嘉楠当后妈?”“松手,你想给人看见吗!”?“睡都睡过,我还怕别人…
  • 乔湘顾以琛
    爱有岁月可回首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乔湘顾以琛小说《9510》,作者:六月流萤,提供乔湘顾以琛小说阅读。9510小说主要讲述了:乔湘现在是彻底明白了,自己和顾以琛知己之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他们认识了九年,这九年他们经历了太多,父母双亡他就是她家人,可是到现在他们早就和陌生人没有什么区别了,是什么让他们变成…
  • 重生娱乐圈之我要当影后
    男主女主是丁瑶,裴景轩,穆远庭的小说是什么
    亲爹不疼,男友背叛;重生归来,一切归零。她带着满心仇恨,娱乐圈中步步为营,却还是惹上不该惹的人。"签了它。我养你,我捧你。"穆远庭一纸协议拍在桌上。顺势拿过纸张,丁瑶扫了眼却直接撕碎,"拿走你的废纸。"某总裁低头看了眼,不怒反笑,猛然凑上,"那你养我也行。"
  • 亿万蜜宠:首席老公,请走开
    男主女主是莫忆城,乔湘,宗政仁的小说是什么
    “媳妇,现在提倡生二胎,我们......”“滚!”“好嘞。”“媳妇,今天幼儿园的老师说,咱家盐汁缺少手足爱,让我们给他生个弟弟或者妹妹,你看......”“滚!”“遵命。”“媳妇......”“滚滚滚!”“......”
  • 亿万蜜宠:首席老公,好给力
    男主女主是莫忆城,乔湘,宗政仁的小说是什么
    “媳妇,现在提倡生二胎,我们”“滚!”“好嘞。”“媳妇,今天幼儿园的老师说,咱家盐汁缺少手足爱,让我们给他生个弟弟或者妹妹,你看”“滚!”“遵命。”“媳妇”“滚滚滚!”“”
  • 萌宝来袭:霍少独宠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吴嫂,冷川,苏依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她肚中莫名多了个宝宝。在继母继妹的虎视眈眈之下,乔茗准备去医院拿掉这个孩子,却被告知孩子不属于她,她没有拿掉孩子的权利!What?!“这孩子是我们霍家的后代,你应该感到荣幸。毕竟,你的血缘打败了全国上下所有的女人。”当孩子的祖父母出现,并甩给她一张千万支票,倨傲冷静地开口时,她才…
  • 欲望法则柳萱
    男主女主是柳萱,沈雪冰,唐林的小说是什么
    妻子是个警花。可是同居三年,却什么都没发生。因为我只是个上门女婿。她们一家人都挤兑我。原本已经逆来顺受。可是没想到,一件事情,让她们一家..."
  • 尊耀名望
    欲望法典
    妻子是个警花。可是同居三年,却什么都没发生。因为我只是个上门女婿。她们一家人都挤兑我。原本已经逆来顺受。可是没想到,一件事情,让她们一家...
  • 曾被幸福眷顾过
    小说婚外有情
    于小蛮在人生22岁迷路,是因为误闯了顾子炀的套路。结婚前夕她被闺蜜送上大哥的床,婚礼当天惊爆丑闻,新郎怒摔戒指将她抛下!她婚姻失败、名声狼藉,闹得满城风雨,却有一个神秘尊贵的男人对她虎视眈眈。他是玩弄权贵的独裁者,冷心寡情、不占雨露,却对落魄不堪的她施以援手。顾子炀:“没有感情的婚姻,娶谁…
  • [女强]冽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