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乔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溺爱,厉少的盛世宠妻
    男主女主是乔雨馨,厉海明,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暖婚溺爱,厉少的盛世宠妻》 顾七月 他强势而来,霸道的将她抵在墙角:“小东西,做我的女人,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离开!” “我不是你的宠物。” “那就做厉太太!” 他是厉氏集团总裁,商业帝国的王,呼风唤雨的人物,不可小觑的霸主,他锐不可当,冷酷倨傲,残忍决绝。 传言,他喜欢乔雨馨,极端的让…
  • 独家专宠无下限
    乔雨馨厉海明《独家专宠无下限》
    他强势而来,霸道的将她抵在墙角:“小东西,做我的女人,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离开!”“我不是你的宠物。”“那就做厉太太!”他是厉氏集团总裁,商业帝国的王,呼风唤雨的人物,不可小觑的霸主,他锐不可当,冷酷倨傲,残忍决绝。传言,他喜欢乔雨馨,极端的让她的世界里只剩下他。他偏执上瘾,她步步后退,终于…
  • 降妖除魔的我只为当学霸
    男主女主是苏玄,乔雨馨,苏玄道的小说是什么
    蜀山掌门之位深陷诅咒,那这掌门不当也罢。去凡间学习,获得学霸系统,降妖除魔就能获得学习属性点。那便斩尽天下妖魔,成为最强学霸。
  • (快穿)佛系男反派
    佛系男神快穿txt下载
    【新文已开《快穿之我有男主光环》】作为恶毒男配系统的天选之人,韩嘉树不走寻常路。惩治渣男,鉴婊一流,安心敛财,顺便当当万人迷。系统:不抢女主不害男主,你还是人吗?韩嘉树:不倒贴,不犯法,正经打脸,在线逆袭。【世界一】病娇霸总的反击【世界二】备胎校草的逆袭【世界三】写文大神翻身仗【世界四】渣…
  • 蜀山掌门:高考落榜就要继承家业
    小说《蜀山掌门:高考落榜就要继承家业》TXT下载
    简介:苏玄的人生理想:蜀山掌门(×)学霸(√)放开我,我要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我得了一天不学习就会死的病。
  • 又是被蔺少套路的一天
    小说《又是被蔺少套路的一天》TXT下载
    【甜宠~】一觉醒来,安染莫名穿到了两年后。曾经只敢仰望的金主爸爸突然变成了便宜男朋友?安染:“老板,听说你是我男朋友?”蔺时烨:“嗯。”安染:“可以加工资吗?”蔺时烨:“可以。”安染:“可以抱大腿吗?”蔺时烨:“可以。”安染美滋滋的准备出去装逼,却被某人按进怀里,“现在该我提要求了。”“你…
  • 穿成国公爷的娇宠继室
    小说《穿成国公爷的娇宠继室》TXT百度云
    安若瑜因为见义勇为溺水了,睁眼就发现自己在一美男怀里,送上门的美男不要白不要,于是她胆大包天的在美男嘴上咬了一口!后来她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穿越了,被她调戏的美男竟是威名赫赫的定国公!于是在穿越来的第二天,安若瑜就被联姻成了国公继室。没想到这身体麻烦不断,居然还是鸿胪寺少卿家刚认回来的女儿,…
  • 夫人她另有新欢
    男人有另欢
    结束了与程司澈和谐相处,但没有爱情的三年婚姻生活,付檬决定寻找真爱,谈谈恋爱,却被迫绑定“万事倒霉”系统,只有前夫程司澈才可帮她解除霉运。于是......顶流偶像单独约她吃晚餐,她携着前夫一起吃。贵族王子带她去高级舞会,她携着前夫一起去。豪门阔少追着向她求婚,她连忙摆手拒绝,跑到程司澈的面…
  • 天师修真手册
    男主女主是文晓泉,晓泉,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文晓泉其实不想修真,也不想收妖,只想没事讹个人,过上见不到鬼的幸福生活。不过想要的通常不会来,不想要的偏偏来。为了不变成孤魂野鬼,怕鬼的他带着萌宠走上了可怕的修真路。文晓泉:再敢把你们脑壳里的萨其马亮出来老子就揍你们!众鬼:╮(╯▽╰)╭你以为我们想脑袋开花咩,习惯了就很带感啦~文晓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