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于淑媛】的小说是什么?
  • 黎末笙战霆宸
    男主女主是战霆,黎欢儿,于淑媛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继母想要偷梁换柱,让她替继妹出嫁。但房间里的男人究竟是谁?五年后携萌宝归来,开启复仇计划,白莲绿茶她一手一个!却遇上了一个极为难缠的男人男人眉眼和她的一双宝贝极为相似,战少勾唇邪魅一笑:“既然连孩子都偷偷生了,那就做我的女人,想要什么唾手可得。”黎末笙:“谁比谁厉害,还说不定呢!…
  • 深情王爷淡定妃
    深情王爷
    乾隆第五子——爱新觉罗永琪,本来是继皇二子永琏、皇七子永琮殁之后最有希望继承大统,也最受乾隆喜爱的皇子。却为何刚过二十五岁,便死于在当时医学水平来说并不难以医治的“附骨疽”?赵茜,44岁,一个普通的小中层干部,有着一个令人羡慕的三口之家:丈夫是个副师级参谋长,十八岁的女儿已经出国念书。丈夫…
  • 镜舞——颖妃辞
    镜舞——颖妃辞
    九重宫阙的帷幕下,我始终相信,再残酷的地方也会有一缕温情。一刻交心,百般缱绻,让我心甘情愿画地为牢。广告时间:清宫绝恋之醉清风。书号:128592十岁那年的匆匆一瞥,造就了一生的情缘,一世的纠葛。一起出道的朋友,文笔精致,故事起伏跌宕,不能错过的好文。叶飘凛然之可惜不是你,书号:14o3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