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云千皓】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丹武天下
    异武天下
    什么天才圣子,绝世神子,敢来惹我,统统踩倒。什么大门大派,隐世家族,敢来犯我,统统踏平。丹武双神杜少牧,两次穿越的旷世奇才,这一世既然来了,就要留下一世传奇,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神陨界
    小说《神陨界》TXT下载
    云族少主,父母遇害。敛锋芒于沉寂,化悲愤以漠然。天赋异禀,终遇圣者收徒。灵力如渊,兼修炼魂之法。头角峥嵘,如神祗而临尘。负阴抱阳,参混沌以惊天。强敌环伺,奇计百出。阴谋与暗杀编织,诱惑共死亡交错。幸有兄弟同心,佳人在侧,踏诸敌之骨血,登神灵之皇座!
  • 快穿攻防战
    男主女主是顾柳柳,美杜莎,穆凯的小说是什么
    首发(?o?╰╯o??)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许愿者滋养了任务者的增长,也因此时空的秩序逐渐失衡。当时空任务者过于饱和之时,一场出击,激烈的淘汰局即将开幕。然而此时,让各大组织谈之色变的猎魂者艾汐偶然闯入,将会在时空里掀起什么样的风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