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云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妻约:全球缉捕少夫人
    天价契约全球缉捕少夫人
    娱乐圈艰辛六年,她是永远也成为不了女主角的二线小明星。为了护住清白,几度被雪藏。初恋男友的设计,把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内敛,高傲,霸道,强势,冷冽,腹黑.他是A市只手遮天的集团总裁,手握整个公司的命脉,无数模特女神趋之若鹜的对象。当一成不变的节奏被打乱,起因竟然那个对他一直不冷不热的小…
  • 豪门协议:绯闻老婆买一送二
    豪门老pó买一送一安知晓
    娱乐圈艰辛六年,她是永远也成为不了女主角的二线小明星。为了护住清白,几度被雪藏。初恋男友的设计,把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
  • 异世丹武天下
    异武天下
    什么天才圣子,绝世神子,敢来惹我,统统踩倒。什么大门大派,隐世家族,敢来犯我,统统踏平。丹武双神杜少牧,两次穿越的旷世奇才,这一世既然来了,就要留下一世传奇,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名门宠妻,纯禽来袭
    男主女主是张悦,齐羽,锦心的小说是什么
    名门宠妻,纯禽来袭 作者:淡胭脂 潇湘书院VIP2014.2.1完结 已有225326人读过此书,已有148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60491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是商界的名流夫人,人前风光,人后暖床。 二十九岁生日被相恋五年的男友一脚踹到剩女的大军伍当中去,因为撞破了她…
  • 名门宠妻,纯禽来袭
    免费全本宠妻之然天成
    她是商界的名流夫人,人前风光,人后暖床。二十九岁生日被相恋五年的男友一脚踹到剩女的大军伍当中去,因为撞破了她高贵冷艳的顶级被一只集纯良、腹黑、傲娇、暴走、温柔、各种矛盾体于一身的名门纯禽给拽到了已婚妇女的革命队伍中来。【纯禽小档案】陌漾,年龄不详,出身不详,以妖冶、清冷的神秘气质,多金、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