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云波】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医生异界纵横
    魔shòushòu医异界纵横txt全集下载
    云波身为幻灵门格里分坛的一名普通外门弟子,兼充任一级魔兽饲养员,身份低微之至,犹如地上爬行的蚂蚁。不过这家伙可是名穿越者,好歹有咱地球村人民的先进思想基因。所以他坚信条条大路通罗马,水流千里终归大海。且看一名待及格的魔兽饲养员,在隐藏魔兽医生身份的前提下,如何诳骗天下,纵横异界!玄修等级:…
  • 无意偷走你的心
    慕容雨俊《无意偷走你的心》
    慕容微,一个美丽痴情的女子,十年来,对于苏云波的爱,一直没有停止过,或许是注定的命运吧!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拿起手术刀,要剖开的居然是自己暗恋了十年的人——苏云波的胸膛。r...
  • 无意偷走你的心
    男主女主是慕容,雨俊,云波的小说是什么
    《无意偷走你的心》完结 作者:水月涵嫣 喜欢《无意偷走你的心》的亲们可以继续看此文的番外篇《败家千金》 此文轻松,小白,和《无意偷走你的心》有着剪不断理还乱,前世今生的联系哦! 主要讲的是慕容微死后,灵魂沉睡在清朝第一大贪官和珅的女儿月柔的身体里。 当然苏云波的前世苏子云,他和月柔之间…
  • 题春绮
    迎春花开阅读题
    七万年前,天地震荡,仙魔大战持续千年,六界涂炭。仙界三大法器戊戌鼎,乾坤石,山海震三件宝物震住集天地亡灵怨气为一体的天劫始作俑者,还六界一片安宁。南极仙翁大弟子“荣登”天帝之位,本被众人看好的二弟子青司却从此闲云野鹤,游历山水,却因被天帝赐婚当日当场逃婚,执意......要娶心爱之人琼楼酿…
  • 媚狐之吸精攻略战
  • 不朽人皇记
    不朽人皇记
    修灵大界,无穷无尽。世界千千万,宇宙恒河沙。繁盛的世界诞生了无数强族,远古神魔,太初神兽,地狱邪魔,深渊巨妖人族,有很灿烂的历史,在万族争霸的王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朽人族征战八荒,所向披靡。人族子民无不骄傲!后来人族垂危,实力大跌,再无曾经辉煌,在诸天万界躲躲藏藏,不敢现身。人族…
  • 网游之男宠
    男主女主是清泽,伊清泽,云波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男宠》系列完结好文 作者:沄芯潇墙 大家好,我是云云,这次重磅出击,想了N个故事,还是决定要以轻松文为主,所以才会拖到现在才继续‘系列’这篇文,真的‘很抱歉’。 名字:沄芯潇墙, 性别:腐女, 喜欢的颜色:有着青春代表的浅蓝色和粉可爱的粉红色。 兴趣:喜欢写七写八,让人摸不…
  • 调教富家少爷
    男主女主是清泽,伊清泽,云波的小说是什么
    《调教富家少爷》完结 作者:沄芯潇墙 大家好,我是云云,这次重磅出击,想了N个故事,还是决定要以轻松文为主,所以才会拖到现在才继续‘系列’这篇文,真的‘很抱歉’。 名字:沄芯潇墙, 性别:腐女, 喜欢的颜色:有着青春代表的浅蓝色和粉可爱的粉红色。 兴趣:喜欢写七写八,让人摸不着头脑…
  • 万劫人皇
    男主女主是楚灵,云波,恒宇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时期,不朽人族与天使一族大战,人族战败,万界崩灭。人族只能窝缩在一个渺小而拥挤的太苍界中,靠着帝级圣物“乾坤八荒鼎”,躲藏在无尽虚无的深处,如暗洞老鼠,不敢见光。太苍界灵气将竭,资源枯尽,诸天间大战不断,血染星河,人族的灭亡,很有可能就是明日。在下界,一个少年云开不屈从于命运,他拳碎乾…
  • 至尊商女千千岁
    重生至尊商女千千岁
    断头前,云家两百一十五口人,被新皇一声令下,人头落地,血流满地。重活一世,欠她的,算计她的,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刚重生,爹娘被害,整个京城的人都在觊觎着云家的万贯家财。这一世,她不会被歹人蒙蔽,因为一点点的利益而误会他人。前世,舅舅一家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因为祖母不喜娘亲。她以为以为,对她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