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云牧】的小说是什么?
  • 梦中情圣(牛笔)
    梦中情圣(牛笔)
    作者:牛笔男人有梦中情人,女人有梦中情圣。战痘的少年,饱受人间冷暖,不受妹子待见。机缘巧合下他成为梦中情圣,获得梦境泡妞系统。从此,泡妹子升级的彪悍人生拉开了序幕。“恭喜你勾起大胸尤物的兴趣,获得1点根骨。”“恭喜你赢得气质佳人的好感,获得1点灵性。”“恭喜你得到野性辣妹的青睐,获得1点力…
  • 天道真武
    云牧司徒剑《天道真武》
    神仙们在天帝的旨意下展开了一次对凡间修真界的大讨论,神仙们认为现在的修士太偏向于对力量的修炼,而忽略了对境界以及天道的参悟,到底该不该让这样的修士成仙呢?对此,天帝将目光看向了从凡间带来的修士云牧。云牧睁开了微闭的眼睛,在众神仙疑惑的眼神下,左手拿起写有自己修炼功法的老牛皮,淡然道:“天道…
  • 重生之仙医狂少
    男主女主是云牧,林芳允,方莹的小说是什么
    医术,他熟用草药,一针见效;武道,他拳脚勇猛,所向披靡;金钱,他身价百亿,无以伦比;美女,他左拥右抱,好不得意!一个古武大陆的少主,居然穿越到世家废柴身上,险些丧命!他又是如何化险为夷,抱得美人归,玩转花花都市,又一路修炼登峰造极,称霸两界?
  • 梦中情圣
    男主女主是云牧,钱梦茹,鲁人佳的小说是什么
    《梦中情圣》 作者:牛笔 男人有梦中情人,女人有梦中情圣。 战痘的少年,饱受人间冷暖,不受妹子待见。机缘巧合下他成为梦中情圣,获得梦境泡妞系统。从此,泡妹子升级的彪悍人生拉开了序幕。 本书讲述一个泡妞为主的故事,同时描述一个青春励志故事。 且看一个磕碜的少年如何进化为另类的美男,如何从骚扰…
  • 梦中情圣
    小说梦中情圣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梦中情圣》作者:牛笔【001】背面和正面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十八个漂亮姑娘凑在一起,则令人眼花。春暖花开的四月天,蓝江市一中综合楼第三层的大舞蹈室内,十八个原本分布在高一至高三各个班级的女生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这个从上学期就开始排练的舞蹈节目,其主题无非是弘扬青少年朝气…
  • 国运求生:开局红烧异魔肘子!
    国运求生:开局红烧异魔肘子!
    【无敌+无女主+爱国+求生+直播+荒野+美食(也许)】龙国选手的直播间内,云牧看着镜头说道:今天来教大家做一顿红烧异魔肘子。【叮,检测到龙国选手首次食用异魔,奖励龙国人民力量+10,寿命+1】高冷美女总裁惊恐的目光下,云牧给她丢了本母猪的产后护理。【叮,检测到龙国选手首次圈养异魔,奖励龙国…
  • 不一样的御兽世界
    云牧铁石《不一样的御shòu世界》
    喜欢玩电脑,打撸啊撸的坑王之王刺尾虫...天上宠兽三百万,遇我也须尽低眉的剑仙小铁石...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宠兽穷的卑微小透明幽灵宝宝...赌上生命的觉悟,理想是成为宠兽王的橡胶猴...双鳍镇杀一切敌,鱼尾一摆百病医的妙手女帝玲珑鱼...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世界。一切开始都很正…
  • 震天慑地
    云牧周黄彪《震天慑地》
    作者:来不及忧伤第1章云牧东州,苍茫山脉。绵延不断的深山古岭横亘于东州大地上,不知其几万里!苍茫山脉峰峦叠翠,古木参天,猛兽咆哮,凶禽鸣唳,一年四季,罕有人至。在苍茫山脉的东端,一座形似‘卧龙’的数百里山脉,横出苍茫山脉,是为‘卧龙山脉’。卧龙山脉的前端,有一座不算太高的山峰,山峰形似龙头…
  • 报告:阎君大人又双叒叕跑了!
    男主女主是云牧,陆白,辰朔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11014完结 9.9万字·1.3万人在读 (双男主无女主+古代+甜宠+双洁1V1+略沙雕) 阎君云牧,一时好奇去了凡间,竟然对当朝王爷一见钟情,从此便开始了恬不知耻的死缠烂打之路。 装柔弱? 简单! 拦路? 可以! 撞马车? 堵门? 爬墙? 轻轻松松! 至于吓唬下属、恐吓…
  • 皇临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