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云琦】的小说是什么?
  • 龙傲天死了以后
    男主女主是云琦,龙皓,弥宸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龙傲天死了以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又右(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异世界打开家门了 立意:好好学习,天天善良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古穿今女强异闻传说 主角:云琦┃配角:┃其它: 第1章 课间。 云琦撑着脸望着天空发呆。 她的座位在靠窗的第一排,所以能够很…
  • 龙傲天死了以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云琦,龙皓,弥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14完结 总书评数:152当前被收藏数:517 破碎虚空的云琦穿越了——正规途径,天道认证。 意外来到现代的云琦:太难为我一古人了。 后来,在知道自己其实也是龙傲天私生的崽儿后,云琦是淡定的, 毕竟龙傲天的私生崽儿太多了。 除了谈恋爱的时候要谨慎,避免出现有情人终成兄…
  • 上门女婿:傻王爷跟我走
    傻子王爷跟我
    他,从天而降,砸了她的新郎,破坏了她的婚礼。她,看着他,回答了他的问题,直接拉着他就跑出人群。他,装傻在她身边陪着她。她,因为他,变得爱笑了。两人生活在一起,她为他,对自己名义上的未婚夫发过一次又一..
  • 龙傲天死了以后
    龙傲天死了以后
    破碎虚空的云琦穿越了——正规途径,天道认证。意外来到现代的云琦:太难为我一古人了。后来,在知道自己其实也是龙傲天私生的崽儿后,云琦是淡定的,毕竟龙傲天的私生崽儿太多了。除了谈恋爱的时候要谨慎,避免出现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惨剧外,没其他毛病。没错,没其他毛病——个鬼啊!穿越时空古穿今女强异闻传说…
  • 无限进阶
    男主女主是云琦,海lún娜,山德鲁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进阶 万象真藏著 穿梭于各大影视世界中阻止眼镜蛇的崛起,迷失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中,进一步恶化生化危机,秉承甲贺忍法帖的血仇,与斯巴达300勇士共赴温泉关,辅佐狼族崛起,探索加勒比海的奥秘,在魔兽争霸中独领风骚,逆转未来,最终成为暗黑中的破坏神。 机甲为我武装, 异形受我驱使, 在无尽…
  • 修仙女的奋斗史
    小说《修仙女的奋斗史》TXT下载
    这是一个苦逼女挣扎在漫漫修仙路上的故事。本书中有灵石,有丹药,有法宝,有空间,还有卖萌灵宠一只。————————————————————————————————小宝贝,喜欢我的文就收藏吧!爱你们mua!╯3╰公告:本文将于5月15日周一入(倒)V,倒V章节从52—124,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
  • 无限进阶
    无限进阶
    正如董邪所说的那样,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消耗三位一体带来的后遗症,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其危险度之高,足以致人于死敌。云琦没有直接按照雷奥那一套强行破开世界本源之力,而是借助位面之子卢西安,以一种非常温顺的方式,将世界本源之力纳入体内。可就是这样,这股力量的暴虐程度,还是大大超乎云琦的…
  • 双帝纵横:皇惹上王
    男主女主是云琦,厉天,蓝冰的小说是什么
    轰然爆炸,惊蛰四方,杀手之皇,下落不明,因缘际会,命中机缘,‘双帝’A市,陌路相遇。自此,A市,烽烟乍起。宴会遇袭、暗夜肃杀;佣兵暗涌、杀手齐出;商战暗战层出不穷,幕后台前风云变幻。蓄谋已久的阴谋,王与王的逐鹿,记忆复苏,揭秘云皇驾临A市之秘。千年前,三大隐世家族,一夜间踪迹全无。千年后,…
  • 男团快穿之疯批男主求轻点
    男主女主是云琦,李泰容,董思成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子弹上膛,血液四溅的那一刻。作为快穿特派员的我,在现实生活中生命垂危,唯有将意识形态传送到平行世界,才可以拯救自己一命。而同......
  • 倾世魔妃:废材小姐寻子记
    废材小姐世子妃
    云琦21世纪顶级特工一场车祸魂穿异世与儿子骨肉分离举头望云林愧听慧鸟语分离之苦思念之痛且看一个母亲如何以废物之身俯瞰世界睥睨群伦带着孩子的牛气爹一步步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