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云祥国】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妃驾到
    太子驾到免费阅读全文
    书名:太子妃驾到作者:猫耳心愿一个青楼中的花魁娘子,一个丞相的掌上明珠,两人本该毫无交集,只因逞一时之气,她把她买下了金屋藏娇,却不想这位美娇娘竟三番两次的勾引他人,为的居然是自己将来的太子妃之位。洛霓觞:“紫陌,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如此贪恋权位。”阎紫陌:“霓觞,我本出身低微,这太子妃…
  • 少年狂第四、五部
    小说《少年狂第四、五部》TXT百度云
    第四部吃了一个闭门羹回到别有洞天,余恨正面色凝重的看着手中一张素笺。见到他们回来,余恨抬眼看向轩辕狂:轩辕,刚刚我在打坐的时候,发觉有人向寒潭里扔下一件东西,并且小声祈祷我和你可以收到。等他一离开,我便把这件东西取了回来,原来是一个油纸包,里面是这封信,你看看吧,确定一下是不是你师傅的笔迹…
  • 纨绔二小姐
    纨绔二小姐
    安晓鱼的灵魂被新一代的魔皇和魔师给硬拉到了玄幻奇异、类似于古代的地方,成为了楼大将军府上的二小姐楼舞一,而因为穿越,她身体里被压制的修炼天赋被彻底激发,从此一路披荆斩棘、谈情说爱,一步步辅佐妖冶俊美的魔皇花夜千走向高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