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亚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 二次元执行者
    全次元执行者
    如果让你穿越到二次元你干不干?不干?那给你一个可以随意融合血统和能力的系统干不干?还不干?那给你7个千娇百媚的妹子干不?哈?你这禽兽。其实这就是个宅男为了7个魔王而在二次元奋斗顺便泡妹子的故事。
  • 里贝罗
    小说《里贝罗》TXT百度云
    发生在里贝罗大陆的故事,主角托马斯与他的伙伴被卷入一系列的事件后,探索到大陆曾经的秘密。
  • 苍焰轨迹
    里恩亚丽莎《苍焰轨迹》
    轨迹系列同人(1196年开始)。有人认为,凡有所学,皆成性格,故而,武者们总喜欢以剑戟相交代替言语来了解对方。但在轨迹的世界中,说是凡有所学,皆成命运,也不为过。最为有名的,自然是八叶一刀生女儿灭妻流。无论是老卡,亦或是风剑,都无法逃过命运的枷锁。或许,里恩在从云老师手中接过剑的那一刻,他…
  • 我就是高达
    高达之我是尼高尔
    已经勉强算是完成了的:无印,AS。陨石已经砸下来了的:无印(react),魔法老师,恋姬无双(蜀),IS(原作太监了),偶像大师(热乎乎的新坑),红魔馆,博丽神社,守矢神社,魔法森林,八云家,白玉楼,永远亭,太阳花田,夜雀庵。准备开的:地灵殿,有顶天,星莲船,人之里,各种东方角色的单独路线…
  • 羔羊之歌
    羔羊之歌下载
    在羊群聚集的国度里竖立起来的火刑柱罪孽深重的黑羊群匍匐在地,虔诚无比愚昧盲目的白羊群站立不安,惶惶不可终日名为命运的河流急湍甚箭所有人将被卷入,沿着起起伏伏的曲线身不由己我们何去何从黑暗的密林抑或孤寂的荒原朽腐的大地绽放鲜艳的恶之花羔羊独自游荡在没有明日的黄昏——神啊,请怜悯我们水群735…
  • 四方之风的传说
    裘德诺萨《四方之风的传说》
    ;;这里有神祇,传奇,史诗中浩大的战争与概念的对抗。亦有一座城市,一群人,一系列故事与爱恨情仇。名存实亡的末代王朝,风雨飘摇的乱世大地,溯源归返的未来回响,俯瞰众生颤悚的巨龙,原上青穹的高天之风;剑与魔法,烈火与寒冰,旅行者的日志,吟游诗人手中的鲁特琴,营地噼啪作响的篝火,穿越黑暗的光明这…
  • 带着折纸玩次元
    折纸二次元
    ......新书,新人。带着鸢一折纸去玩转次元!(大爱折纸!!)本QQ群号302090213欢迎各位读者的加入!!
  • 全职猎人穿越之我是妮翁
    猎人同人之我是妮翁
    女diǎo丝莫名穿越成妮翁·诺斯拉大小/姐。掐指一算,能和男神酷拉皮卡相处的日子也就只有两三个月。也罢,在猎人这个高死亡率漫画的大背景下,当短命的大小/姐总好过擦肩而过无名的甲乙丙丁。但我好像又不甘心去死了,那作为妮翁·诺斯拉我该如何努力活下来?
  • 骑空士漂流记
    漂流武士小说
    “都怪当初被福利砸昏了头,不然我怎么可能就上了主神这条贼船,现在天天上班007,头发都掉完了!”前职业骑空士,现任主神空间金牌打手,虚空战线总指挥刘哲看着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唉声叹气地说道。
  • 轮回降临:我的二次元之旅
    轮回之二次元之旅免费阅读
    【日常沙雕+偶尔热血+A2驾照】余昼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这里是一个轮回空间,余昼惊喜的发现,这个世界的人都在不停的闯副本!副本里面会随机掉落物品,带回现实!而这些副本正是他前世看过的各种动漫影视作品!轮回空间:多人共同闯关副本!《葫芦娃》副本降临,余昼进入轮回空间,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