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亚拉】的小说是什么?
  • 猎爱无心
    男主女主是亚拉,西索,门淇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同人《猎爱无心》完结 作者:洛雨儿 始之章(楔子) 虚无的空间里,一神一魔正激烈地进行着口水战。 神轻摇着折扇,丹凤眼高挑,斜倚在软榻上,模样猫儿一般的慵懒:“你太迂腐了,都什么年代了还兴继承那套,不通过试炼就不能接受神魔之位的方法早就过时了。现在的小亚啊,只要每天吃好喝好然后免费…
  • 我的父亲是伏地魔
    男主女主是亚拉,哈利,菲利普的小说是什么
    (本故事内含多支线剧情,例如DC宇宙观、魔戒、地狱警探、完美世界【九十年代的电影】)亚拉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几乎感到无聊透顶。他在十八岁生日,却意外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哈利波特世界一世游。故事从这一刻展开,他意外来到哈利波特世界,并成为了一个本不该存在的男孩(亚拉.波特)。“等一下,本大爷…
  • 赫尔加全集
    卓木卓木强《赫尔加全集》
    比藏獒更凶狠的动物是什么?苏联专家为什么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组建一支特殊的专家团前后五次深入西藏?希特勒为什么曾于1938年和1943年两次下令,派他的最佳助手希姆莱亲自组建两只探险队深入西藏?古代西藏的科学、建筑学与机关术究竟达到了何种可怕的程度?相隔千里的西藏和玛雅文明到底有什么紧密的联系…
  • 藏地密码1-11
    地藏11小说金万藏
    ——————————————————————————————《藏地密码》111全集作者:何马这是一个西藏已经开放为全世界的旅游胜地却依旧守口如瓶的秘密。多年之后身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藏獒专家卓木强巴突然收到一个陌生人送来的信封,信封里装着两张照片,照片上惊现的远古神兽,促使卓木强巴及导师、…
  • 藏地密码1-6
    男主女主是卓木,卓木强,方新的小说是什么
    《藏地密码》(16部)作者:何马这是一个西藏已经开放为全世界的旅游胜地却依旧守口如瓶的秘密。多年之后身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藏獒专家卓木强巴突然收到一个陌生人送来的信封,信封里装着两张照片,照片上惊现的远古神兽,促使卓木强巴及导师、世界犬类学专家方新教授亲赴西藏。他们在调查过程中震惊地发现,…
  • 藏地密码1-6部
    藏地密码小说出第二部
    这是一个西藏已经开放为全世界的旅游胜地却依旧守口如瓶的秘密。多年之后身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藏獒专家卓木强巴突然收到一个陌生人送来的信封,信封里装着两张照片,照片上惊现的远古神兽,促使卓木强巴及导师、世界犬类学专家方新教授亲赴西藏。他们在调查过程中震惊地发现,照片上的动物竟然和帕巴拉神庙有关…
  • 我的一个女娲后人朋友
    女主是女娲后人男主是蛇王的小说
    点亮会员催更一章,打赏99+金币以上加更一章。恩奇都:我有一个是女娲后人的朋友。吉尔伽美什:我有一个是女娲后人的王妃。宫本瞳:我有一个是女娲......
  • 藏地密码8.9.10
    男主女主是张立,卓木,玛吉的小说是什么
    《藏地密码8》[作者]何马《藏地密码8》:喜马拉雅雪人出没,请注意!即使你没有读过《藏1》到《藏7》,依然不影响你直接读《藏8》!《藏8》的故事相对独立又绝对震撼!了解西藏,必读《藏地密码》!翻开《藏地密码》,犹如进入一幅从未展开过的西藏千年隐秘历史画卷从横穿可可西里到深入喜马拉雅雪山深处…
  • 全球时间停止:开局领先一百年
    男主女主是陈云,亚拉,艾莉的小说是什么
    陈云穿越了,却发现这个世界不太正常。有神秘的存在暂停了人类的时间,对地球进行改造。而他因为是穿越过来的,所以他的时间没有被暂停!!100年的时间,世界被改造成像是游戏一样,当神话传说开始演化、当幻想生物开始入侵现实、当奇异的族群逐渐苏醒。拥有100年时间的陈云,他该何去何从?100年后,神…
  • 藏地密码10(第10部神圣大结局)
    男主女主是卓木,莫金,卓木强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何马第10部第70章万狼之王紫麒麟1被遗弃的尹甸园卓木强吧的目光落下来,凝视远处,不由又问了一遍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吗?”长不过膝、短不覆履的翠草编制成毯,点缀着米粒般大小的白色小花,远远的缀去,连成天地间广袤的草原,一阵风吹过,草原上一圈圈涟漪荡漾开来,一直传送到极远极远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