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付瑜】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美强惨女配我不当了
    男主女主是星瑶,付瑜,梁珊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穿书开局逆天,她穿书依旧是个‘打工人’。睡着穿成自己小说中的美强特别惨女二走剧情,醒来还要苦兮兮的继续写这本小说后续。偷偷以作者便利,给自己穿越的角色加点‘金手指’,却没想到剧情大变,夺命连环坑,取得‘金手指’的过程好比西天取经。整日不仅要忍受女主的圣母博爱,还要对男主芳心暗许,表现隐…
  • 快穿殿下你醒醒
    快穿之殿下醒醒
    当某个人的存在抢夺了整个小世界的气运,把所有的好东西都占为己有,打乱别人的人生,让无辜人因他不幸,破坏小世界的稳定。主神公司将派遣员工为小世界清理蛀虫。失去记忆的司阎成了主神公司的编外人员,不用干活享员工福利。司阎看了看后台任务,觉得完成任务也不是不可以,舒适自在,可偏偏每个世界都有人抓着…
  • 晨光微茜
    顾茜茜微博
    恶言相向的一段邂逅校园里最美的时光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他和她用最美的年华谱写了最动人的诗篇
  • 恶灵编码
    死灵编码邪恶图片
    死亡只是一个开始,不论是人性,道德,还是金钱在恶灵的世界都是那么的不值一提。我们也曾在无尽的恐怖,与杀戮之中寻找我们继续下去的意义我们也......
  • 独伴无情道
    男主女主是邓宇宁,叶游,邓武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壁被击碎,另一界强势降临,一位准仙帝为救诸天献祭己身,激活仙帝大阵保护诸天,陨落后将全部力量注入大道,亿万年后,帝子出世,展现无敌风采!
  • 鹊踏枝之魔道起源
    男主女主是顾之川,陆寒,易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被称为“帝都权贵每见愁”的东皇大小姐——小东爷要回来了!帝都权贵们头痛不已,小东爷本人也不怎么开心。没出山就得知自己神祗被偷?好好地做个任务,修为大损?最讨厌的人还摇身一变,成了身份显赫的女战神?一记穿云斩将冒牌战神打了个神志不清,战神威胁道:“我可是战神,你敢动我?”小东爷直接用实际行动…
  • 帝皇梦
    帝皇梦
    风起青萍,误吹起,荡漾闲波几许。旧史残卷,亦难寻,碧落黄泉踪迹。豆火孤笛,亲朋难觅,唯举旧时酒,盛装忍泪作祭。凭栏望潇潇雨,鹤去暮云低,吴钩仍系。离歌高彻,狼烟起,谈笑隐杀机。春风画卷,唯余寒烟衰草,猎猎酒旗。铁甲难去,戎马暂代青衣。这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在歌舞升平的掩护下,天君与妃子在衣长…
  • 长风吹絮
    长风吹12
    沈长风是个没出息的教书匠,运气当真不算好。她祖上曾经还比较殷实,她有个大家宁家的未婚夫,小时候还见过一面。可没等她长大,宁家倒台了,她的小未婚夫不知所踪。她也没什么大家后人的雄心大志,只想安安心心的当祖国的园丁直到有一天,她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她的未婚夫找到了。
  • NPC:罪孽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