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令青】的小说是什么?
  • 继世公卿
    男主女主是明承,夏川,明太的小说是什么
    明承郁闷,自己只是风流了些,可为何还魂重生还要做起媒婆生意还债,他并非作恶多端的坏人,不过就是仗着张俊脸惹了不少桃花,处处留情便罢了,接连两世辜负同一人,孽缘啊~女人狠起来也是连命都不要的,竟甘做一世孟婆,在这奈何桥上苦等负心汉,想让他回心转意?错!玉手一抬便要让他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 十三桀
    职业等级玄者:玄阶玄阶初等(13)、玄阶中等(46)、巅峰玄阶(79)魂阶魂阶初期、魂阶中期、巅峰魂
    从少年一身清寒地踏入这片大陆开始,便没有离开过他的师兄。少年从当年的懵懂成长成如今世人眼里所仰慕所赞叹的传奇存在。看着身边越发耀眼的十三,九阎冰冷的神色变得柔和,亦有些深沉。这样吸引人的少年,他不愿让世人看到。他们肩并肩一起走过许多个岁月,少年每每回头都总能对上自家师兄淡漠的眼神,那一瞬间…
  • 亲亲小香奴
    小说《亲亲小香nú》TXT百度云
    天啊!她也不过好心救人就落得占用别人身体的下场吗?还好亲爹对她宠爱有加,什麽?亲爹被污陷抓入大牢?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她就入虎穴去!她知道虎穴中有老虎,等等!竟要将她生吞活剥......待她完成大业,势必要落跑才行啊~~
  • 冲喜侍妾(古言1v1H)
    小说古代冲喜
    第一个故事:《冲喜侍妾》温柔隐忍美艳侍妾VS断腿残疾清冷贵公子孟家大公子三个月前意外受伤,双腿致残。孟夫人为了让儿子早日康复,听信神婆之言,为其纳了个生辰八字极合的姑娘做妾,用以冲喜。成婚那天,孟昭没看青樱一眼,敷衍地饮了杯酒,便倒头大睡。一旁的青樱,静静站着,低眉顺眼,恭敬温婉,仿佛孟昭…
  • 一念之差(快穿,高h,勾引)
    一念之差(快穿,高h,勾引)
    ρò⒅zy.còм(po18zy.com)令青绑定了攻略先婚后爱男主系统第一个世界发情师尊(1v1)第二个世界性瘾双生子第三个世界禁欲班主任萌新作者,求各位小天使互动留言,有啥想看的都可以给我留言你们每一条留言都会给我莫大的鼓励~?
  • 彷徨如青
    彷徨小说下载
    我们生活在城市里,却并不属于自由。我们是一群生活在城市里的孤独的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