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伦珠】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我在昆仑山的悠闲生活
    我在昆仑山悠闲的生活 小说
    陆宇回到老家,被称为‘万山之祖’的昆仑山!绑定神级直播系统,开启一段悠闲至极、人人羡慕的山中生活!获得土壤改良与保温技术!从此高原也能种植各种其他植物!获得宗师级骑射技巧!从此化身昆仑山中最猛的骑手!获得与动物交流沟通的能力!从此陆宇家的山头再也没缺过各种各样的毛茸茸小可爱!“我的天,那是…
  • 金蚕往事第三季(9-12)
    金蚕往事第三季(9-12)
    金蚕往事第三季(912)(南无袈裟理科佛)
  • 心上寒
    男主女主是汪焱,温之澜,谭健的小说是什么
    汪焱是骄傲的,或者说是傲慢的,生命的前二十二年,活的太顺风顺水,无往不利,从记事起,他便知道什么是长月当空,众星环绕的感觉,但皎皎明月他却是从来都看不上的,他更喜欢灼灼烈日,那么强,那么烈,活的恣意而纵情。他以为,生命中,只要是他想要的,便都会是他的,从前也一直是这样的,直到遇到寒宋,那个…
  • 危险情歌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龙觉,胡嘉旦,塔塔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90504完结 相隔千年的生死对立 偏偏撞上相隔千年的姻缘 既然舍不得,就将他养大成人 既然舍不得,就一生一世在一起吧! 年下/魔幻/都市/黑道/生子/养成系 王族血统年下痞子攻 绅士千年妖怪受 PS:不是生子专业户,生子在番外 【避雷提示:第5章有强迫那啥的雷,不喜可以绕开】 …
  • 拜见道主
    拜见 疯道人
    直到有一天,一艘大到无边的黑色巨船撞碎了宇宙混沌,出现在地球上空,带来了无数仙气,唤醒了大山之中沉睡的仙人与巨兽,仙人与巨兽喊着我是道主的口号便朝着星空深处冲去,顺便带走了夏阴,那时候夏阴才知道,原来真如奶奶所说的那样,天上真有十轮永不熄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