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何世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星迹流年
    男主女主是贝斯洛,翼娜,何世明的小说是什么
    芎木母亲身死,真相到底是什么?为了寻求真相,芎木踏上征途,却遇到各种伏击,是单纯的巧合,还是陷入了某人的阴谋?在大陆开始动荡的时候,芎木得知了那残忍的真相,为了复仇,向黑暗走去。归来之时便是手握力量之日,与你一战,不是宿命,是彼此必经的道路!这是所有人的星迹,这是他的流年。流年悲痛,星迹暖…
  • 一念为无敌
    男主女主是杨天,何世明,屠杰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万界,群雄逐鹿,北边战神争战万界,百战不败,战神之名想彻万界,南边修罗王以一把血刀屠杀无数世界,成就修罗之名,西边武神霸绝天下,双拳所过之处皆是无敌,东方古帝皇盘做虚空,威压天下,从此天下在无帝皇。星海之主威压一个时代,万万里星海,一人执掌,天下无人不服。少年得旷世传承,从一个普通的世…
  • 重生之乡野神医
    小说《重生之乡野神医》TXT下载
    意外重生,没想到老婆跑路,女儿嫌弃,最主要竟然还有一个白富美支教老师天天送上门,竟然还无动于衷,造孽呀!为不浪费,他决定改变,一手出神入化的银针令他在乡野上混得风生水起。“美女我看你面带憔悴,气息不稳!来,哥哥给你扎一针,三分钟搞定!”
  • 还珠之小燕子的贵女人生
    小燕子的贵女人生txt
    穿越成了小燕子,却发现如今已经有了还珠格格了,听着还珠格格夏紫薇的名字,王佳燕这才放下了心,开始准备赚钱养家。靠着突然出现的位面空间交易器,王佳燕开始混的风生水起,只是宫里的那个还珠格格夏紫薇呢?王佳燕认为,只要这些脑残不找她麻烦,她会很开心的。等等?这个长得像她爸爸的人是乾隆皇帝?哼!管…
  • 还珠之小燕子要重新开始生活
    男主女主是李乐瑶,杜若兰,柳红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请勿转发)穿越成了小燕子,却发现如今已经有了还珠格格了,听着还珠格格夏紫薇的名字,李乐瑶这才放下了心,开始准备赚钱养家。靠着突然出现......
  • 阵法仙途
    阵法炼仙无弹窗小说
    《庄子·刻意》云:“其生若浮,其死若休。”卫臻没有想到,一切还有重来的一天。枉他一世尊荣,到头来被手足兄弟,被心爱的女人设计,魂归天地,身死道消。简直就像是一枕黄粱。可这如果真是一场梦,他又为何会重生?身体上诡异的纹路,神秘强大的浮生诀,迥异于青冥大6的修炼体系这一切的一切,和即将到来的修…
  • 哄骗
    男主女主是许知知,何世明,沈总的小说是什么
    他很高,身姿挺拔,风姿卓然,浑身上下透着股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贵气,不骄奢,而是敛尽锋芒,透着魅力。她每次见他都不敢正眼看,觉得羞。觉得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