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何悦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黎锦,李奕衡,骆飞的小说是什么
    柯远作为金牌经纪人,与爱人并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却在登上山巅之时,被一脚踢开。一场有预谋的车祸,让柯远重生为不入流小明星黎锦。睁开眼,却忽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主床上!喂喂亲,麻烦先离我远点,你认错人了一边是温柔金主的爱意绵绵,一边是人渣前任的步步紧逼,且看他如何烈火涅槃,重回巅峰!
  •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黎锦,李奕衡,骆飞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作者:江南四时/樱桃/车厘子 内容介绍 柯远作为金牌经纪人,与爱人并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却在登上山巅之时,被一脚踢开。 一场有预谋的车祸,让柯远重生为不入流小明星黎锦。睁开眼,却忽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主床上! 喂喂亲,麻烦先离我远点,你认错人了 一边是温柔…
  •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番外阅读
    柯远作为金牌经纪人,与爱人并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却在登上山巅之时,被一脚踢开。一场有预谋的车祸,让柯远重生为不入流小明星黎锦。睁开眼,却忽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主床上!喂喂亲,麻烦先离我远点,你认错人了一边是温柔金主的爱意绵绵,一边是人渣前任的步步紧逼,且看他如何烈火涅槃,重回巅峰!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