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何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复仇之弑神
    复仇之逆神
    “哥果然才是剑阁的有缘人!”何长风一边跑,一边在心中美滋滋的想着。“那,那小子进,进去了?他怎么可能进去了?他怎么可能进去了?!”刘正威宛如一头愤怒的狮子,咆哮着。“没天理啊!没天理啊!”杜杀神情呆滞,喃喃自语。“还有没有天理,还有没有王法啊?!这样怎么也能进去!”凌雪雁脸上的傲然之色早已…
  • 娇艳都市
    都市娇艳全文
    八月七日的早上,在许旭那张宽大的床上,九具胴体正如同蛇一般紧紧的交缠在一起,让人面红耳赤的呻吟声充斥着整个房间,一个壮硕的躯体忽然舍弃了身下一个雪白的胴体,抱起身边另外一具迷人的胴体开始不要命的挺送了起来。终于,在不下一千次激烈的抽送下,伴随着身下美女不停抖动的身体,许旭也在那里扣动了扳机…
  • 反派重生
    重生男反派
    反派重生(爆炒小黄瓜)
  • 逍遥弃后
    弃后也逍遥
    首推首推啦!(各位亲们,请先收藏哦!精彩无限!) 
  • 黑化男主总想搞基
    化男主总想搞基
    今天的更新请于明早收看这是一个反派重生后千方百计想搞死主角,谁知先被黑化主角搞了的故事因为作者太监,主角在反复不变的情节里困了一百多年,最终落了个自绝经脉而死的下场。临死之前,他发现自己最难忘记的,竟是曾被他亲手杀死的反派。重活一世,他要将这人好好绑在身边。只是没料到的是,这人居然也重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