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佘龙】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开局结怨昊天斗罗
    王锋佘龙《斗罗:开局结怨昊天斗罗》
    王锋穿越斗罗大陆六年,没有等来金手指,唯一的弟弟却被唐昊所杀。那些自诩正义之人,竟是些虚伪之徒。“唐昊!唐三!”“你们这对伪君子,待我杀光世间所有小人,再提着你们的头,用你们的血祭奠我弟弟!”左手“化境”右手“龙胆”斩尽世间一切邪罪。“唐三,你的末日到了!”(无系统,开局结仇唐昊,主角团,…
  • 从扶持千仞雪开始掠夺诸天
    男主女主是佘龙,独孤,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在古老的诸天万界,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仗着自己气运无双,是世界的宠儿,时常以孱弱的姿态进入到恐怖的秘境之中,随后在一群被降智的反派的红眼中拿走最宝贵的宝物。······“淦,气运之子了不起么?”“老子抢的就是气运之子!”“只要你的气运被我抢光了,我就是下一个气运之子!”本书又名《从斗罗开始…
  • 斗罗之龙枪逆世
    斗罗之龙枪逆世免费阅读
    我在村庄中被人称为天弃之人,在小河旁被那个女人救起的那一刻,这个时代就已经被改变。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武魂:白银龙枪,可镇压一个时代,可逆转整个世间。武魂:银龙王,可龙啸九天,亦可屠戮诸神。手持银枪,镇压时代,逆转世间,屠戮诸神,只为护你一世周全。单女主文,不开后宫!!!书友群:4834…
  • 重生成虎:把虎妹女帝,气出娘胎
    男主女主是叶轩,上官,叶含雪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九霄妖域,人在娘胎中,发现旁边居然还有一个胎儿。只不过,这个女帝妹妹有些顽皮。叶含雪:本座女帝转生,居然比这个无赖,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圣人之资,四方护道,大道争辉,未来的大时代中,将由我叶轩引领。“>
  • 斗罗:开局错把比比东当亲姐
    东海之滨。一处平静的山村里,五层高的别墅格外亮眼。别墅书房中,叶天将手中的书信放下,脸上带着忧虑和复
    叶天穿越斗罗,姐姐在武魂殿当侍女,唯有书信来往,五年之后,终于归来。算了算时间,武魂殿三年内就完蛋了,叶凡便鼓起勇气,和自己的姐姐说:“姐姐,比比东三年之内必死,武魂殿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呆在东海别出去了!”姐姐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叶天:“这个姐姐有古怪啊!”这个时候漂亮姐姐洒然…
  • 斗罗之开局跟银龙王合作
    斗罗之开局跟银龙王合作
    穿越斗罗大陆,发现居然连系统都没有!不过不慌,银龙王古月娜找上门合作,加上武魂暗魔邪神虎,哪怕不靠系统,我也能叱咤斗罗大陆!不跟唐三,不拜大师!100102945
  • 最强穿越系统:武魂
  • 斗罗之重生张三
    重生之斗小三
    狂徒张三,重生斗罗。【一如既往的简介废物】
  • 斗罗之我是一个好老师
    斗罗之我是一个好老师
    开局95级封号斗罗,让刚刚穿越到斗罗世界的郝仁甚是满意。不过甘于咸鱼的他,安安心心地在史莱克学院学院教起了书。“名利?那不重要。我能够教教学生,当当咸鱼也挺好的。”“美女?能有我媳妇好看吗?”“实力?你确定吗?我魂环贼亮,要看看不?”(斗一世界,斗一之后会穿越斗二。男主性格不圣母请放心。女…
  • 斗罗之诛仙逆世
    斗罗之诛仙逆世
    经过无数年的沉淀,人类,魂兽已经不信仰天,只信仰所谓的神灵,天道吸收不了信仰功德之力,实力大幅度降弱,易想毁灭所有的神灵,灭杀所有的生灵重塑整个世界。当年龙神的失控是否这么是自己的原因?气运之子的背后真的是神灵?神界诸神害怕天道的清算,利用大法力找到了自带诛仙剑本体的李长生,李长生来到斗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