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余浩阳】的小说是什么?
  • 逃不了网
    小说阅读网小说不见了
    某天,他拉着顾浅浅坐在沙发上,很是认真的看着她道“我找到你嫂子了,你要不要看看”浅浅暗下眼眸,强忍着笑,抬头问道“我嫂子?你老婆?有我美嘛?有我有学问嘛?有我了解你嘛?”他很是温柔的揉揉她的头发说“和你一样美,和你一样了解我,和你一样有学问”心下一沉“先让我这个妹妹看下吧”余浩阳拿出一面镜…
  • 遇见泽希
    男主女主是于熙雯,张泽希,顾宪琳的小说是什么
    当他像束光一样进入她的生命时,她一边拼命吸允着难得一见的温暖,一边竭力遮盖着自己不愿显露的伤疤,她不知道她的泽希是会让她通往深渊的沼泽,还是她一直渴望看到的希望,也许,泽希也不会成为她的泽希,但她总归是,遇见他了......
  • 南少的异能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罗媛,南宫瑾,张宸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南少的异能小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龙贝儿(多多看书VIP完结) 内容简介: 罗媛带着不甘和仇恨重回十六岁生日当天,避免了前世毁了她一生的那场灾难。偶遇了帝国最优秀的男人,那个被传不近女色,冰冷如山的男人义无反顾的守在了她的身边,成为忠犬一枚。重生回来的罗媛一手…
  • 诱你护我一生
    诱你护我一生
    相遇的温暖,就是爱上你!相知的温暖,就是守护你!
  • 王者荣耀之超神弃少
    男主女主是林杨,陈清言,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不愿意打假赛!一场蓄意车祸不仅让他缺席了LOL的世界总决赛,更因此落下了左手肌腱损伤的病根。曾经立誓为中国电竞抗韩的少年天才沦为键盘都会按错的废物!被俱乐部以一纸解约扫地出门的林杨回到了镇海二中,成为了一名普通的高三插班生。一个偶然的机会,《王者荣耀》让他永不放弃的电竞梦想,涅磐重生!
  • 吴世勋:承载你我的温柔乡
    男主女主是吴世勋,世勋,余浩阳的小说是什么
    【八句社】奶盖法学系,八句给你依那天下午我看见橘猫爬墙,那年秋天我跳跃在公园的落叶上,那一刻我遇见你,才发现你是我的温柔乡。一只橘猫引发的“......
  • 异能重生:少帅的小娇妻
    重生异能小娇妻123
    罗媛带着不甘和仇恨重回十六岁生日当天,避免了前世毁了她一生的那场灾难。偶遇了帝国最优秀的男人,那个被传不近女色,冰冷如山的男人义无反顾的守在了她的身边,成为忠犬一枚。重生回来的罗媛一手金手指,一手拉着忠犬的手开启了她的复仇之路。所有欠了她的都得连本带利的还回来,前世那些欺她辱她的人统统报复…
  • 葬爱之红尘情歌
    小说《葬爱之红尘情歌》TXT下载
    慕少白“凭我手中的这把剑,天下之大,我想去便去,谁也阻止不了。”本可以享受帝王家优裕的生活,可偏偏被神盗慕白鹰把他和她的身份调换。一个从不问世事,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城,辗转来到雄霸一方的大帝国深宫大院。他与她,身份互换。她成了帝国唯一的继承人,而他,却逍遥于江湖。魔子的身份,也随之而散。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