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余玉】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少主耀中原(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余玉,江寰,余哲的小说是什么
    绝代少主耀中原(完结) 作者:阿波罗妹妹 一个月后,江寰中独自做在后花园里饮酒,悲切的说:“痕,如果能留在你身边,时时刻刻看到你,我才不愿意做什么武林盟主,你一定认为我们追求不同,你向往自由,我却向往权力,其实不是的,是你爷爷硬逼着我离开你,他用武林盟主的位置作为我离开你的筹码,我只好答…
  • 我把魔头逼逼醒了[洪荒]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余玉,万剑仙,太乙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03完结 总书评数:16182当前被收藏数:43071 余玉有个秘密,只要一受委屈,便对着万剑仙宗后山的冰潭吐槽,会传来回音,就像有人与她说话一样。 她就靠着这样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十几年如一日,不停的,不停的,把潭底被冰封了万年的魔头给逼逼醒了。 ps:本文男主…
  • 农家小福星
    福星类的农家小说
    火木双灵根元婴修士虞煜转世到一个几乎没有灵气世界的农家,从虞煜变成了余鱼。家里虽有极品叔婶和奶奶,但却有个有决断力的父亲还有极端宠妹的哥哥姐姐,遇到极品怎么办?分家啊!分家之后,看小鱼儿带着家里发财致富,让曾经嫌弃自己的羡慕悔恨去吧!然流年不利,日子红火起来了,又遇着了天灾。看着日益霸气的…
  • 魔法世界天才也要系统
    魔法世界天才也要系统
    已经十九岁的余玉成,本是天才魔法少年,因一件事与帝国第九科研所达成协议,一身天赋,付之一炬。美丽的精灵女孩莉莉娅和名为无限技能兑换系统的神奇事物打破了他既定的生活轨迹,让他再次踏上征途。曾经那些晦涩难懂的魔法,现在只需要兑换即可轻松使用。当别的天才还在苦练魔法时,他早已踏上冒险的旅途,随心…
  • 只要宠妹就足够了
    小说《只要宠妹就足够了》TXT百度云
    穷苦少年余玉成意外获得神秘的宠妹系统,只要妹妹向哥哥许下愿望,系统就会提供各样助力帮助他宠妹。“我想哥哥帮我梳一个可爱的发型。”“我想成为法圣。”“我想成为偶像歌手。”“我想调查事情的真相。”不管是亲妹义妹,只要许下愿望,余玉成就能借助系统帮妹妹实现愿望。
  • 李白哥哥!嫁给窝ovo
    李白哥哥!嫁给窝ovo
    “李白哥哥!嫁给我!”李白:“你认真的?”狐白:“你这小丫头很皮啊,居然敢在我面前说出这种话,是不是要吃点教训才能知道你狐白哥哥才是对你......
  • 请不要带走我深爱的阳光
    男主女主是易凯,欧阳剑钟,余玉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我没有勇气向你表明心意,我就把你唱进歌,写成书,刻在身,记于心?喜欢阳光喜欢你,喜欢大海喜欢你,喜欢星辰喜欢你。最终,还是留下了很多喜欢过你的痕迹!
  • 我把魔头逼逼醒了
    男主女主是余玉,万剑仙,桂月剑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哦~】余玉有个秘密,只要一受委屈,便对着万剑仙宗后山的冰潭吐槽,会传来回音,就像有人与她说话一样。她就靠着这样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十几年如一日,不停的,不停的,把潭底被冰封了万年的魔头给逼逼醒了。ps:本文男主生子,结尾含一对第四爱配角,伏鹭和姬冥,介意慎入。本文修仙等级用了和别…
  • 我真不是在修仙
    我真不是在修仙
    穿越到妖魔鬼怪的修仙世界,丁岩成为了长生观下一代接班人他努力修炼,不敢有丝毫松懈,本想满级之后再出新手村可是他发现,自己好像根本不知道满级是多少
  • 慕哲
    男主女主是许柯,余玉,顾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经过朋友介绍,相认相恋相爱婚姻,父母分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