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俞松】的小说是什么?
  • 小跟班(骨科)
    小跟班klbb小说
    ρo➊⑧sм.cⓞм(po18sm.com)真骨科兄妹食用说明:初次写文,无信心保证质量不定期洒落狗血,介意慎入更新不稳定,手速决定更新速度sc,he,善始善终全文为爱发电。感谢每一个阅读、留言、送珠珠的小伙伴,我会努力写好的,么么哒~
  • 女子戏班
    男主是戏班子小说
    作者:胡绍祥女子戏班第一部分女子戏班第一章1(1)江南古城,一条大江翻滚着浑浊波浪绕城而过,圈出一片片灰瓦白墙、错落有致的院落。大江分出一条支叉,蜿蜒入城,在片片院落中间汪出一滩碧绿池塘。正是三月春光洒地,百花随风竞开之际,小桥下,池塘边,景宏戏班的一群姑娘正在练功,踢腿、劈叉、舞枪、弄剑…
  • 别闹,薄先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薄景川,沈千柔,苏恒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408完结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 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 薄先生忙着追沈小姐,追沈小姐,还是追沈小姐! “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吗?” 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 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脸—— 那种明明冷冰冰却又…
  • 别闹薄先生
    男主女主是薄景川,沈千柔,苏恒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别闹薄先生》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楠楠李(潇湘VIP完结) 四周都是水。 铺天盖地,淹没耳鼻咽喉。 沈繁星最致命的弱点,不会游泳。 可她现在却掉进了海里,腥咸的海水窜进了她的肺里。 初春的海水,真是刺骨的寒,窒息的恐惧渐渐将她笼罩。 轮船甲板上此刻…
  • 异世三国:霸主强娶傻小姐
    异世三国:霸主强娶傻小姐
    号外!32岁大龄单身爆破学大学副教授穿越了!她,在一场自己习空见惯的爆炸中丧生,灵魂却穿越到了异世的三国争霸时期,而且原身竟然还是个天下有名的傻小姐!唉,名声神马都是身外之物,傻就傻吧!本小姐有家室有相貌又年轻,赚大了!只要便宜老爹安安稳稳,她这一辈子岂不是吃穿不愁荣华富贵美滋滋!可是,为…
  • 你是我的不可或缺
    白言希唐易山《你是我的不可或缺》
    年少时,她曾经喜欢他,却害得他的初恋因她而死。他深恨她,却娶了她。他给了她一个没有爱情的婚姻,让她忍受孤寂。爱而不得,是她活该!她用三年的时光做出了补偿,她不再欠他!但是当她真的离开了,他又觉得无法忍受了。他一步步的紧逼,纠缠,曾经以为是恨。后来他才知道,那是因为她是他的不可或缺。
  • 神医娘亲之腹黑小萌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俞婉,俞峰,燕九朝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200225完结 1447.8万阅读1.6万收藏 她是帝国第一神(兽)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家徒四壁的小农女。 上有弱不禁风的娘亲,下有嗷嗷待哺的幼弟,更要命的是,她还被渣男退了亲—— NND!老虎不发威,当她是HelloKitty啊?! 虐渣男,斗极品,治愈病弱阿娘,养大瘦小…
  • 他的繁星很甜沈繁星
    子泽华的小说繁星
    《他的繁星很甜沈繁星》简介:沈繁星没有说话,背影仍旧挺立,一动不动,对沈千柔的话充耳不闻(沈繁星沈繁星薄景行)。沈繁星就是这样,有时候她就是一句话都不说,都能在无声之中将人踩低压扁(沈
  • 你好薄先生你好薄太太
    薄景川沈千柔《你好薄先生你好薄太太》
    《你好薄先生你好薄太太》简介:沈繁星没有说话,背影仍旧挺立,一动不动,对沈千柔的话充耳不闻(别闹薄先生沈繁星)。沈繁星就是这样,有时候她就是一句话都不说,都能在无声之中将人踩低压扁(别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耍大牌别闹执行长txt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