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倚岚】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商女
    男主女主是董倚岚,钟翊,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名门商女》作者:彼岸花 前世她含冤负屈,披甲上阵,被他半道儿拦截,万箭穿心。 今生她利用身边的所有,处心积虑的隐藏在他的身边,步步为营,伺机而动。 她以为她的伪装早已天衣无缝,毫无破绽,殊不知他早已窥破她的一切,当所有的一切都尘嚣落定,才发现当日真相竟是如此的残酷 正文第一章绸缪…
  • 名门商女
    男主女主是董倚岚,钟翊,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前世她含冤负屈,披甲上阵,被他半道儿拦截,万箭穿心。今生她利用身边的所有,处心积虑的隐藏在他的身边,步步为营,伺机而动。她以为她的伪装早已天衣无缝,毫无破绽,殊不知他早已窥破她的一切,当所有的一切都尘嚣落定,才发现当日真相竟是如此的残酷
  • 无涯居之公子伊人
    男主女主是林伊人,林涧,言绪的小说是什么
    “沈东篱”白衫少年转了转眼珠,忽而恍然,“可是东倒西歪的东,狗刨篱笆的篱?”他,秋水为神,白玉为骨;她,古灵精怪,满口谎言;他,孤寒冷峭,深不可测;她,飘若飞雪,皎若轻云;他,鲜衣怒马,邪魅狂狷;她,雾鬓云鬟,勾魂摄魄;他,亦正亦邪,唯我独尊;她,冰镣加身,百孔千疮;气势磅礴的史诗大剧,荡…
  • 缘来不为师
    男主女主是苏月,上官,柔宁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缘来不为师作者:陌梓筠穿越女徒儿征服冷傲冰山西父,中间或喜剧或杯具,最后都化作祥云一朵。师父有三管:管吃,管住,管调戏。内容标签:穿越时空不伦之恋近水楼台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月┃配角:叶子浮,上官洛,八戒,平因,蓝亦潇┃其它:师徒恋,师兄妹情谊,【本文谢绝扒榜】☆、第一章:杯具与喜…
  • 缘来师父是酱紫
    男主女主是苏月,上官,柔宁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缘来师父是酱紫作者:陌梓筠一颗看似勘破世情犹如明镜的心,一段朝夕相处的时光,谁许一世繁华桑海弥田间浮生的那一丝莫名的情愫,挥剑断情斩断的是情还是勘破红尘的意念?佛为何物,凡又为何物?江山秀美如画,却抵不过她眉间一点朱砂!师父有三管:管吃,管住,管调…
  • 缘来师父是酱紫作者:陌梓筠(晋江2013-06-04完结)
    男主女主是苏月,上官,柔宁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缘来师父是酱紫作者:陌梓筠一颗看似勘破世情犹如明镜的心,一段朝夕相处的时光,谁许一世繁华桑海弥田间浮生的那一丝莫名的情愫,挥剑断情斩断的是情还是勘破红尘的意念?佛为何物,凡又为何物?江山秀美如画,却抵不过她眉间一点朱砂…
  • 与君绝
    穆秦宁知月《与君绝》
    宁知岁大婚那一日得到了一个礼物,令她瞬间从天堂跌落到地狱。她的夫君,率十万精兵歼灭了她的母国。偌大的陈国,只剩她与妹妹苟延残喘。可这唯一的妹妹,也不过只是想要算计她。她已没有什么好失去了,又有何畏惧?昔年青梅竹马的大将军历经千辛万苦忍辱负重回到她的身边,复国是否还能够实现?她和穆秦的一番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