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傅喜】的小说是什么?
  • 喜美:美人殇
    男主女主是傅喜,裴澜,凤御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本文为动漫拟人文,人设有变动。故事背景是古代(架空朝代,作者历史不好,小可爱门别太较真)。郢笙年间,皇帝残暴荒淫,宰贤臣,信奸宦,......
  • 假千金是满级小福星
    男主女主是陆君然,盛明华,宁伯的小说是什么
    夏夕语重生回到六岁,发现自己是一本书里的女配,被设定为无私奉献的性子,最终被养母和种马二皇子害得家破人亡。她翻了个白眼,权力可能不好搞,但赚钱她手到擒来,银子不比臭男人香!她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准备靠厨艺重新打拼致富,可奇怪的事发生了。她走路被银子绊倒,捡个东西就能跟贵人结缘,宠着她的人今儿…
  • 你好王妃穆九九
    你好王妃穆九九
    被拉到外面的刘师长笑着对王爷说:“王爷,你可是看上人家穆姑娘了,吃我的味儿了。”王爷被刘师长说中了心事,满脸通红的说:“你这老头儿,四处留情,仗着自己博学多才,你还想为所欲为不成?”刘师长听到这话更是笑出了声,“哈哈,王爷你也认为老夫博学多才啊!可这四处留
  • 穿越王妃穆九九
    九岁王妃的穿越小说
    这头,赶走刘师长的王爷则是开心不已,等进了正堂便看到九九如一头发狂的小母狮子一样向他走来,怒气冲冲的问道:“王爷,你什么意思?你赶走了刘师长我怎么学识字?我不识字怎么能学习医术?再有,你就这么赶走的刘师长,我怎么和我哥交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