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傅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龙凤双宝:爹地,妈咪聘金十个亿
    龙凤双宝:爹地,妈咪聘金十个亿
    六年前,她惨遭陷害,那一夜的疯狂,她怀上父不详的孩子远走他国。六年后,她为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携一对天才龙凤双宝强势回归。该是她的,谁也抢不走!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男主女主是时宇,阳莉,时默的小说是什么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 我的蛇妖女仆
    蛇女仆小说
    苏谨,作为一只屌丝中的战斗鸡。虽然光棍多年,却不以为耻,常自嘲我单身我骄傲,我为祖国省避孕套。别人的偶像是手机天王乔帮主,妇女杀手马帮主。但是苏谨偶像却是董永你没听错,就是娶了玉帝女儿的董永。在苏谨看来,董永才是屌丝的鼻祖,成功逆袭的第一人。原因是上帝没有女儿,那么玉帝就是宇宙中最有钱的岳…
  • 江湖之扶摇直上
    男主女主是苏扶,颜采儿,郭元武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大雪初临、寒气逼人,身形单薄的青年在火锅城吼出;“今夜与我血战至最后不退者,从今以后皆是我的生死兄弟!”振聋发聩的声音响荡长廊,从而给寂寥的江湖平添了许多豪情。自此,那布满荆棘的不归之路上,一群肝胆相照的兄弟在并肩行走
  • 超级兵神之辅助老爸当首富
    超级兵神之辅助老爸当首富
    超级兵,最神秘的军团。最普通的一级超级兵,都有秒杀特种兵的实力。范理,有史以来,第一个达到神级——十级超级兵,他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范理的父亲,范德华,秋蝉市第一大企业——大成集团的创始人,被人吞并了股份,赶出公司,甚至被迫签署了竞业限制协议,三年不得从事机械行业。他成了一个乡下小饭店的…
  • 丧尸皇真千金=普通少女?[玄学]
    男主女主是褚琦芸,林嘉昊,奇奇的小说是什么
    (坚持日更选手,每天中午12点准时更新,期待小可爱的收藏吖~)蓁宓当了七世的丧尸皇,终于穿回来了。发现自己是一本玄幻文的炮灰早死真千金。炮灰好,炮灰妙,没有KPI,偷懒摸鱼没压力。蓁宓一心想当个普通18岁女孩,享受平凡人生。没想到丧尸皇强大的精神力也跟来了,她可以见鬼?!于是事态的发展就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