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光廷】的小说是什么?
  • 哥背你去打江山
    小说《哥背你去打江山》TXT下载
    穿越明末的倒霉蛋,落难的公主来依恋。老丈人你该上吊还上吊,让我带你闺女去灭那些混蛋!近代军工移古时,机枪大炮对刀剑,特种兵,闪击战,怎么过瘾怎么干!干完了中土干世界,哪个不服就来练练!东边日国来进犯,八嘎!让你全国男人都做太监。西边的鹰国在海上乱窜,发克!给你家门口堵上战列舰。派郑成功去澳…
  • 护妻狂魔
    男主女主是廖修,邵原,程汉堂的小说是什么
    护妻狂魔,又名一日千里。护妻宝典: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不对,就用尽一切办法把它变成对的,且不能被老婆发现。有一种爱就叫:你疯,我陪你!有危险?不怕!你身后永远有我。牧千里睁开眼睛,发现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从最简单的吃饭识字到最基本的人际关系。不记得不要紧…
  • 斗魔修仙
    男主女主是龚灵媛,独孤,南宫火麟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穿越到斗气和魔法均已繁衍到巅峰的斗魔世界,变身为大陆最强者后人,资质超凡,双.修斗气魔法,凭借霸道噬魂诀,在强者如流、美女如云的斗魔世界,步步征战,傲然于天地,揭开斗魔世界的神秘面纱,噬破苍穹,踏上斗魔修仙之路!境界划分:斗魔兵,斗魔士,斗魔将,斗魔帅,斗魔君,斗魔王,斗魔皇,斗魔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