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克拉莉】的小说是什么?
  • 世仇尸王
    尸世下载全集
    ..两千多年前,位于秦朝都城咸阳城外的始皇陵墓刚建好不久,就从沙丘行宫传来了始皇帝驾崩消息,都城中顿时乱成一团。长公子扶苏因为替百姓请命触怒了始皇帝,被派遣到边塞督军,而相国李斯与大将军王离都随始皇巡行在外,朝中一时无人主事。眼看一场暴乱就要在都城爆发很难想象当秦王嬴政再次复活来到人间后是…
  • 致命复活
    致命复活
    这是一个纯粹的玄幻世界——很久很久以前,世界处于黄金时代。神、人、动物都拥有黄金之血,且不分等级。魔无法容忍神统治着这个世界,他终于伸出魔手。一万年之后,绝大部分生物的血统都遭到污染,无法再保持神性的力量,黄金之血族便成为了稀有的神话7个拥有纯正黄金之血的人被神选中,作为神的战士,踏上了寻…
  • 玄秘部落
    玄幻之部落
    ..这是一个奇怪的部落,它还停留在母系社会,女尊男卑的观念根深蒂固。然而一旦抛开它原始的外壳,你就能隐隐感到他们的神秘习俗中自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当七战士来到此处时,安东尼命令5位男性遵从部落酋长的吩咐,从事着奴隶的工作他是想利用这个部落的力量吗?就在这个时候,两个男仆恭敬地端上两盘蟠桃来。…
  • 诡秘的焚杀
    男主女主是安东尼,凯奇,慧仁的小说是什么
    ..我看见了善良的人,为了拯救自己的所爱不惜牺牲自己生命;我看见了执著的人,为了职责与荣誉不惜告别家乡,不远万里为异乡人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我看见了高贵的人,为了保持心灵的纯洁而忘我地战斗;我也看见了无数坚信正义与光明的勇士,用他们的鲜血对抗无边无际的黑暗七位战士这次的登场亮相是以打抱不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