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克罗特】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地狱开局的我连夜叛逃至冬
    男主女主是克罗特,克罗,秦楠的小说是什么
    【剧情向,不开后宫,会有少量二设】当降临者的僭越击碎虚假的星空,命运的齿轮悄然偏移。本应凋零的冰之花悄然绽放。从未见过光明的实验体,渴望着自由。死亡与离别渲染了他的『初诞』于黑暗中挣脱开来的克罗特,寄宿着异界之人的灵魂。“自我介绍一下,来自异界的旅人——秦楠!”异界之人如此说着。命运的旅途…
  • 圣光使者的无限之旅
    男主女主是克罗特,圣光,克罗的小说是什么
    尊贵!荣耀!颂赞!权柄!归于至高者!至高!至圣!至荣!其为光明!其为圣!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其为善,恨恶!其从最初之初!其在现在之时!其处未来之后!追随,可得能力!追随,可得生命!追随,可得永生!其在至高之上,我等在大地之上!追随,信靠,获取其之力量!公义,怜悯,恩惠!当世界万千之时,我等…
  • 重生利物浦
    重生利物浦txt
    烧烤摊小哥重生于利物浦市一濒临淘汰的华裔青训球员身上,借助系统练就无上球技,为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搅出另一片天的故事。
  • 王子的绿茵
    王子的绿茵顶点
    那一年,巴塞罗那正如日中天,皇马还急需拯救。那一年,拜仁短暂的对德甲失去了统治,大黄蜂在渣叔的带领下疯狗战术玩得正欢。那一年,枪手在争四狂魔之后开始加上欧冠十六郎的后缀,老爵爷也快要做到了把红军拉下马的豪言,蓝月亮则还只是一支四处被宰的球队。那一年,一个东京留学生意外获得一副神奇眼镜,从此…
  • 球王大帝
    男主女主是刘彻,奥西克,伊桑的小说是什么
    J联赛?大帝刘彻已经征服了!德甲?大帝刘彻也已经征服了!西甲?大帝刘彻毫无悬念的征服了!英超?大帝刘彻饶有兴致的征服了!法甲?这个大帝刘彻就没有多少兴致去征服了!刘彻:足球先生拿到手软,还是给其他球员们一些机会吧,从今天开始,我退出各种足球先生的评选!
  • 超级分解大师
    超级分解大师免费
    穿越了,带着一台分解机寒落非常悲催的穿越了。没钱,没势,没关系,这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俺们有一台无所不能的分解机嘛!极品的矿石,价值连城的傀儡之晶我都能从分解机中分解出来!用这些极品的矿石原料能干什么,这还用问,当然是融合啦,用分解机进行强化融合。寒落的最大愿望,就是那一天塞进一把武器…
  • 陆安安你可不可以不要闯祸了
    男主女主是安安,陆凡,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陆丰在孤儿院见到陆安安的第一眼,就觉得她是天使下凡来拯救他和妻子。直到十八年后的某一天,陆丰痛心疾首地意识到,当初一定是天上容不下陆安安,才把她一脚踢下来又被他捡走了。陆安安作为金江城首富的女儿,活了将近19年从没受过一点委屈,直到那个叫陆凡的男人出现。陆安安第一次见到陆凡时惊为天人,却不…
  • 财色邪医
    校园美女同居txt奇书网
    谢飞羽被睚眦的巨爪抓在手中,半点也挣扎不得,想要再次施展个火异能力烧他一把,却发现自己的精神力量半点也凝聚不起来了,除了自己心中的怒火,其他的什么火半点也没有。就在谢飞羽为这坑爹的超级系统懊恼万分之时,他眼睛的余光,却突然看到了一点鲜亮的红光,正向自己迎面飞来。“啊”睚眦显然也看到了那点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