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克金】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血域
    无限小说 冷血
    我疯癫起来,连自己都怕!还有谁?再来战!这老实人一打起架来,跟疯狗似的!大家快跑!我去!谁被吓出尿了本书讲述一个魔武双废、小白脸,如何凭借自己努力,改变自己命运。没有送上门的金手指,天上不会掉馅饼,从不守株待兔,一切靠努力和付出获得。最强大的金手指,不是手中的神器,也不是功法、系统、灵魂老…
  • (穿)黑篮:一切只为你
  • 求求你别再写书了
    男主女主是王明尘,祁念,林皓的小说是什么
    王明尘意外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平行世界,他苦苦等了二十年,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外挂。他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文抄公系统,直到王明尘发现他书中的角色竟然可以出现在现实中,并且通过抽奖还能获得书中世界的各种物品!但前提是需要粉丝值。而自从王明尘写了一个虐文之后,他发现读者给的粉丝值好像比…
  • 霜寒之翼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白龙,琼克,瓦雷奇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309完结10W收藏 60.2万总推荐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发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发抖了。 龙翼遮天蔽日,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整个天空。 “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快!战斗准备!” 一阵强风撕…
  • 爱的冷酷
  • 霜寒之翼
    寒霜之翼txt下载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末世:致命重生
    夏雨薇左安琪《末世:致命重生》
    2056年,J博士研究人体进化失败,失败实验品受不明元素进化成为病毒!短短时间,生化病毒感染了整个GSB基地。三天后,整个速度之城沦陷成为丧尸之城。谁能带领人类清除危机,带来光明?(夏魂基地:32516031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致命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末世之外挂系统
    明日之后之外挂系统小说
    ☆☆☆本书简介☆☆☆在黑暗的时代,暗黑系统突然降落在世,暗黑系统他的真名叫做黑暗破坏神,由此黑暗系统的降临,他让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化为了没有生命的物体,他的技能唯一对刘少少风无效,刘少风是一个智慧很高的系统人,他为了战胜暗黑系统,很不幸被无尽的黑暗吞噬了,于是又把他带到了末世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