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公冶凌】的小说是什么?
  • 一宠成婚:帝少的特工萌妻
    小说《一宠成婚:帝少的特工萌妻》TXT百度云
    他因一场赌注五百万买她一夜!事后却得知她是自己的杀母仇人,便开始精心谋略复仇计划!她嫁给他,只为完成任务!婚后,他对她百般宠爱,最后却被伤的体无完肤!亲手拿掉她肚子里的孩子,得知当年父亲的死因,绝望的选择离开!两年后,她以跨国总裁的身份高调回来!他却如地狱的修罗般对她撂下狠话,“我会一点一…
  • 邪王的神秘冷妃
    邪王的神秘冷妃人物
    “本王叫你留下!”公冶墨的杀气飙到了极点,出手扼住夜雪的咽喉,这个女人为什么就不能信他一次?“我叫你杀我啊。”夜雪声音冰冷,一身冷傲全然不输于公冶墨。他风华绝代,她漠若冰霜。唇畔一抹清冷的笑:“不肯,信我么?”
  • 盛世娇宠:重生之凤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公冶墨,公冶凌,晶珠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的庶女,不想大婚前夜遭遇神秘冷男。失贞?通奸?游街示众?浸猪笼?原本于她无所畏惧,计划却又横生枝节。一句“本王愿意娶她为妻!”,于是,命运扭转。————————————————————“本王叫你留下!”公冶墨的杀气飙到了极点,出手扼住夜雪的咽喉,这个…
  • 神偷毒妃
    神偷小毒妃在线阅读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的庶女,不想大婚前夜遭遇神秘冷男。失贞?通奸?游街示众?浸猪笼?原本于她无所畏惧,计划却又横生枝节。一句“本王愿意娶她为妻!”,于是,命运扭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