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兰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速更】误闯狼窝:强取豪夺得到你
    误闯狼窝:强取豪夺得到你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速更】误闯狼窝:强取豪夺得到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速更】误闯狼窝:强取豪夺得到你》作者:二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
  • 少年王
    男主女主是韩磊,兰可欣,秦迪的小说是什么
    姐姐为了我的学费竟然做出了那种事儿,被我称之为脏,姐姐一怒之下......我从来不懂什么叫年少轻狂,只知道这世界胜者为王。谨以此文纪念我们热血无悔的青春。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各种求。尊贵读者交流群:..
  • 绝品包工头徐正
    小说《绝品包工头徐正》TXT下载
    一场决堤事故,徐正面临被开除追责的风险,可机缘巧合下得到一项大工程成了包工头。钱,地位,美女接踵而至。“今晚我不走了,我伺候你洗澡,然后”劈腿女友来求他。“工程分我一半,我就是你的人”妖娆熟女扑进怀里。
  • 鬼心凶宅师
    小说《鬼心凶宅师》TXT下载
    暗恋校花三年,高中毕业的前一天,我约了校花在夜晚无人操场见面,结果她却把一颗鲜血淋漓的心脏按进我的肚子。为了活命,老爹给我吃了一只鬼,从此我只能靠吃鬼为生,而我也继承了老爹的衣钵,成为一个凶宅师。
  • 千古梦帝
    小说《千古梦帝》TXT下载
    他本是梦家大少,却整日沉睡不醒,就算醒来,却也昏昏沉沉。当他获得天大机缘,终于清醒之后,却发现爷爷被逼自爆而死。一边逃亡,一边修炼,在逆境之中强势崛起,成就一段传说。"
  • 萌妻嫁到,豪门冷少宠妻在线
    小说《萌妻嫁到,豪门冷少宠妻在线》TXT百度云
    庄爵他们想起要找晚笙和白子希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彻底的消失了,南旭,简尚,庄爵,包括茵茵,各自带着人几乎寻遍了所有地方,最后还是根据简尚和若唯查到的两个人的手机定位,找到了CC酒吧。庄爵和南旭,赶到CC酒吧的时候,才发现CC酒吧里大门紧闭。“门锁了。”庄华念道。“去后门。”庄爵到,庄华闻声,…
  • 道纹天理
    男主女主是陈虎,芸兰,陈杰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百三十九章佛经“一百只先天巅峰飞禽列队,能量攻击,”顿时,无数火球,闪电,风刃,冰箭,罡风等等各种各样的攻击落下,堪称铺天盖地,仅仅是第一波,就已经让近百个恶魂宗的弟子失去了生命,但是这仅仅是开始。“交换攻击,三百二十四为一队,分三次攻击,不要停,我要将这座大山,地毯式轰炸一遍,反正这…
  • 神级房东
    “亲爱的儿子,恭喜你十八周岁成年,爸比和妈咪送你一份超值惊喜大礼自由!”“没错,你自由了。我要大声告
    在外人眼里,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学生,一个普通的小房东。不过,他的房客都是神级的存在。国民女神,影视歌三栖明星,亚洲小天后苏暮雪。蜀山剑侠少女,青璇仙子!青丘一脉,九尾少主,美少女狐妖苏九儿。魔法大陆,北方阿伦戴尔帝国,冰龙飞舞,女神宠儿安娜公主。星际帝国,亚特兰蒂斯,第二十八顺位继承人,…
  • 我是大圣谁是我
    大圣是谁
    孙悟空被如来给算计了。从孙悟空一出世如来九处心机虑的想要除掉孙悟空这颗眼中钉。可惜孙悟空的本体是女娲娘娘补天所用的,五彩混沌石根本就不是这世间的力量所能够伤害的。于是针对孙悟空的一场惊天的阴谋展开了。最后孙悟空那颗玻璃心在感情受伤之后彻底破碎,裂成了一百零八块。为了不让孙悟空有重生的机会,…
  • 天冷多喝水
    sm喝多少水
    作者:天冷别喝水行色匆匆天空被乌云罩的严严实实的,眼看大风就要肆无忌惮的吹上来了。马路两边等红绿灯的行人开始不耐烦起来。整个城市是慌乱而浮躁的,用苏俊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扔个烟头都能把这个城市点燃了。来深圳已经八年了,但总也觉得跟不上这里的节奏,勉强的活着,图个温饱。“关瑶瑶!你给我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