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兰漪】的小说是什么?
  • 蝶心跌心
    男主女主是兰漪,公孙月,兰儿的小说是什么
    【BL/霹雳布袋戏同人】【蝴蝶兰】蝶心跌心
  •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
    男主女主是裴之涣,顾雪庭,兰漪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合欢宫最美貌的小师弟,桃卿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爱慕者多如过江之鲫,但由于他太受欢迎且过于海王,最终被求而不得的病娇鬼修大卸八块了。桃卿死后神魂不散,意外得知原来自己生活在一本修真小说里,他是个出场不到三章的炮灰,并且:被他坐在腿上喂酒的清俊剑修是未来的剑仙男二;侍奉过他的美少年奴隶是…
  •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
    男主女主是裴之涣,兰漪,顾雪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11完结 总书评数:22198 当前被收藏数:44564 营养液数:36694 文章积分:889,352,384 案: 作为合欢宫最美貌的小师弟,桃卿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爱慕者多如过江之鲫,但由于他太受欢迎且过于海王,最终被求而不得的病娇鬼修大卸八块了。…
  • 万人迷/海王小师弟只想守男德
    男主女主是裴之涣,兰漪,顾雪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11完结 总书评数:22198 当前被收藏数:44564 作为合欢宫最美貌的小师弟,桃卿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爱慕者多如过江之鲫,但由于他太受欢迎且过于海王,最终被求而不得的病娇鬼修大卸八块了。 被他坐在腿上喂酒的清俊剑修是未来的剑仙男二; 侍奉过他的美少年奴隶是未来…
  • 海王小师弟只想守男德
    海王小师弟只想守男德免费阅读
    下一本《我给暴君当妖妃》求预收3作为合欢宫最美貌的小师弟,桃卿是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爱慕者多如过江之鲫,但由于他太受欢迎且过于海王,最终被求而不得的病娇鬼修大卸八块了。桃卿死后神魂不散,意外得知原来自己生活在一本修真小说里,他是个出场不到三章的炮灰,并且:被他坐在腿上喂酒的清俊剑修是未来的…
  • 艳霸天下
    艳霸后宫天下小说
    少女安馨机缘巧合下,到了柔然古国。开餐饮连锁店,卖内衣,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小富姐。可是,那“乞丐皇帝”的四个儿子,偏偏都不放过她。最让人头疼的是,毗邻的女儿国国王非得将王位传给她。天啊,皇位,美男,金钱,都如潮水般向她涌去,来得也太猛烈些了吧...
  • 嫡女重生:腹黑王爷嚣张妃
    嫡女重生:腹黑王爷嚣张妃
    身怀高超医术的一代特工,竟然一朝魂穿到废柴大小姐身上。我本欲安宁,奈何你不给我平静的日子。你设计我嫁给快要殡天的皇上,我就反其道行之,遂了你的愿,恶毒姐姐,人前白莲花,人后两面三刀,想要荣华富贵?好,我给你,就怕你承受不起。相府嫡女替嫁“废柴”靖王爷,呵呵,倒真是“相得益彰”,新婚之夜被拒…
  • 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男主女主是玉玄炽,阴司殿,宋语云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30529完结 仙侠奇缘仙侣奇缘 50.92万字|77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近香移是天界的小小花仙,经数百年修炼才成为天界芳菲殿殿主,掌管三界草木精怪。 一次偶然的意外,她意识觉醒,发现自己是他人口中神仙爱情故事里的配角,活不到三章的那种。 而那个传说中神仙爱情故事…
  • 陛下万万死
    小说《陛下万万死》TXT百度云
    元央因为顾正则死了整整八次,所以,最后一次,她一定要让顾正则爱上她。然后再杀了他。顾正则感觉自己很倒霉,灭了兄弟坐了皇位。以为终于可以安心了,结果身边总是冒出各种各样想杀他的人。呵呵这次又换了个新人/bsg547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陛下万万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玉玄炽宋语云《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近香移是天界的小小花仙,经数百年修炼才成为天界芳菲殿殿主,掌管三界草木精怪。一次偶然的意外,她意识觉醒,发现自己是他人口中神仙爱情故事里的配角,活不到三章的那种。而那个传说中神仙爱情故事的男主角,就是她苦苦追求了一百年的俊美无俦的仙君。仙君修无情道,却甘愿为了自己的宝贝徒弟入魔,还要抽了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