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冉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猎爱有毒
    男主女主是明卿,叶歌,冉秀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猎爱有毒/作者:禾玺]重生是天之所赐,她也欣然接受。但她现在这具身体的执念是怎么回事儿?那个完美男人?开玩笑,她自己还有个旧情人叶总裁没去报复呢,哪里有空去玩恋爱游戏?更何况那样的男人一身是毒,沾染不得,她又不是记吃不记打,怎么还会重蹈覆辙?但有些事情,似乎真的是苍天不由人呢!1·…
  • 残王怀里的医妃又丑又媚
    男主女主是燕云岚,容渊,冉秀的小说是什么
    他,容阳国的战神王爷,却在残废之后,被一个无良丑女轻薄。她,现世界的顶级医生,却莫名穿越,成为燕国公府不受宠的大小姐。母亲难产早亡,父亲无情厌恶,继母欺她,嫡妹辱她,各种绊脚石层出不穷。燕云岚从不信邪,欺她、辱她、害她的统统踩在脚下,且看她在这京城中风生水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丑?那不过是…
  • 逆天玄神
    逆天玄神txt下载
    出身于大圣皇朝南部边陲小镇的廖俊天,从小就梦想进入皇朝武院——天枢院,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夜入城主府盗取仙品气石,无奈中计,被击破了气海穴。家族祠堂,却被天上的四星连珠击中,从眉心印堂的七彩小片处习得了“大狱伏兽功”并修补好了被击破的气海。从此整饬族务,击败孟家,进入皇家武院,收取大地之心,…
  • 我绝对不是妖
    我绝对不是妖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人族和妖族能和平共处,可以自由相爱、通婚、生孩子,人不再鄙视妖,妖也不再敌视人。当然,我要再强调一点,我绝对不是妖,虽然我有妖族血脉,但我的灵魂还是人。...
  • 人在废土:开局成了永夜君王
    '“就要死了吗?”看着房间涌入的尸群,没人能想到这些东西在两年之内却是异变从生。从呆滞的尸块,变成迅
    【杀伐果断】【从不圣母】【独行爽文】刘浩穿越回末世刚发生之时。直接获得了永夜君主的传承。病毒爆发之际,刘浩横推寰宇。
  • 冷王的倾世妃
    冷王的倾世宠妃txt
    新文《杀手宠后》已开坑,欢迎亲们蹲坑。她,本是高贵的水云国公主,本该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千金之躯,然而世事与愿违。她虽有着公主之名,实则却是身份无比低微的贱婢。而这一切起源于她命中带煞!从公主沦为贱婢,从贱婢沦为祭品。当她在烈火焚身中捡回她残缺的生命之时,亦是她另一悲惨生命重新开始之时。然…
  • 英雄的自我修养
    英雄的自我修炼
    当蒲通仁背包里放着《英雄的自我修养》与《校园暴力避险教你从入门到精通》时,内心就充满了挣扎。当被鬼灵附身夺舍时,终于觉醒斗志反杀鬼灵,从此拥有了鬼灵的神通能力。原本一向躲避的蒲通仁在拥有了实力之后又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自(橙瓜征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