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冯昭】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谋:将女倾城
    男主女主是冯昭,君天澜,萧昭宁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从狼群中走出的冯家后继人,名震天下的女将军,为了他一句“我若称帝,王后是你”而惨遭背叛,手脚被碎,一千兄弟被血洗,破庙之中她宁死不让他如愿。她是身体肥胖,刁蛮任性的京城第一蠢货贵女,为了一个草包皇子而跌落山崖,最终香消玉殒。当修罗浴火,重生在花痴草包身上,当卸下铠甲,挽下青丝,她乱朝堂…
  • 全民领主:我家建筑能说话
    男主女主是冯昭,丁学民,欧尼拉的小说是什么
    全民穿越成领主,冯昭也不过想苟在家里安心发展而已。可我这领地里的建筑,怎么就这么闹心呢?外面的世界打生打死,惨烈血腥,冯昭却像开了一间幼儿园,天天处理建筑的小情绪。诺克萨斯兵临城下,艾欧尼亚紧急救援“快!快去请冯昭来帮我们守城。”“他说现在很忙,过不来,让我们再顶一会。”“快要顶不住啦!他…
  • 嫡女重生:将军,耍个刀
    冯昭姚氏《嫡女重生:将军,耍个刀》
    冯昭重生了。她想的第一件事是替父母,自己报仇。第二件事是远离皇家。做第一件事的时候,她遇到了萧深,然后她发现,萧深帮她做了第二件事。
  • 我师傅是女魔头
    小说《我师傅是女魔头》TXT下载
    带着系统穿越修仙世界,本以为能天下无敌,却没想活成了一个保姆,让他要把一位女魔头,培养成一位大善人。别人家都是师傅教导徒弟,自己怎么就成了徒弟调教师傅。“师傅,求你做件好事吧,你徒儿快要死了啊!”“哼!真是不孝之徒,为师只会杀人,从不做好事。”“哪怕是送个老奶奶过马路也行。”“不可能,除非…
  • 在作死路上狂奔的朕
    正在作死的路上狂奔
    被后世称赞万年的成景盛世,是从一个非暴力不合作分子开始的。这个人,就是赵成帝季长芳个鬼啊!语文老师:(敲黑板)别看什么穿越过去跟赵成帝虐恋情深的小说了,你们知道赵成帝刚做皇帝那会儿就是个熊孩子吗?政治老师:(甩教鞭)赵成帝那会儿用的政治理念,咱们现在还在用,有谁知道具体是哪些吗?历史老师:…
  • 帝月谋
    冯昭秀秀《帝月谋》
    冯昭重生在新婚第七日,婆母自私凉薄,丈夫伪君子,遇上一家子的极品。用我的钱,嫌钱带有铜臭味;谋划我的首饰,嫌首饰不够精致。你既无情我便休,老娘要和离,这一生不蹈前世凄凉。来自世外的预言,揭开她背后家族隐藏的辛酸与秘密。萧家天下冯家月,她便是那轮明月。和离妇终成香钵钵...
  • 贵女重生之倾国悍妃
    冯昭萧昭宁《贵女重生之倾国悍妃》
    她是从狼群中走出的冯家后继人,名震天下的女将军,为了他一句“我若称帝,王后是你”而惨遭背叛,手脚被碎,一千兄弟被血洗,破庙之中她宁死不让他如愿。她是身体肥胖,刁蛮任性的京城第一蠢货贵女,为了一个草包皇子君无纪而跌落山崖,最终香消玉殒。当修罗浴火,冯昭重生在花痴草包萧昭宁身上,卸下铠甲,挽下…
  • 鬼谷帝王册
    鬼谷帝王册
    鬼谷帝王册重现天下,历代鬼谷门人皆需辅佐在册之人登上帝位,以此顺应天时,可门人林殊却偏要逆天而行......
  • 圣庙
    男主女主是李枫,紫明珠,冯昭的小说是什么
    圣者居庙堂之上,划天地,指山河,定鼎乾坤。李枫,大唐王朝皇子,因一个传说而导致灭国,机缘巧合之下来到穷武陆开始了新的人生。世人何以等永生?唯有入庙寻天机。
  • 总有人想害本宫
    总有贱婢想害本宫
    比她年轻的,比她美貌的,安雪依跟她们比贤惠,比手段;比她有背景的,比她会“贤惠”的,安雪依跟她们比寿命,比孩子。总算,曾经那些虚假的姐妹们,都被安雪依一个个给熬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