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冰渊】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可以成为我的专属辅助吗
    [斗罗]可以成为我的专属辅助吗
    奥斯卡文文~我想给小奥一个不一样的结局。星罗帝国除了朱竹清的家族之外,还有很多实力强硬的家族,但是由于武魂属性的原因,无法和皇族组成武魂融合技,所以这些家族就放弃了联姻壮大家族的想法,而转向了政治,其中最难搞,也是最咸鱼的就是寒羽的家族。寒家是冰系家族,祖上有九首冰凤凰和寒冰麒麟的顶级武魂…
  • 绝版魔法恶男团
    男主女主是夏尔特,熙爵,夏尔的小说是什么
    《绝版魔法恶男团》作者:沫默凉 简介: “啊!”初夏郁结,为毛自从捡了一只狗后,她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还不算,某日,又一妖孽邪笑宣扬,“我是初夏的男朋友。”而最让她崩溃的是,后来,又冒出一个俊朗美男幽幽地说,“我就是你的未婚夫。”初夏干笑,展望自己的人生不禁感叹,多美好多…
  • 纵横崛起
    大秦纵横之崛起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吾有囊括四海之意,并吞人荒之心。看纵横天下,王者崛起,情义不灭,岁月静好。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凤还巢之王后嫁到
    男主女主是赫连,南宫煜,言渊的小说是什么
    一出狸猫换太子,姐妹反目,姻缘错配;一道赐婚圣旨,青梅竹马,从此天涯路人;一场待嫁风波,隐姓埋名,从此江湖乐逍遥;三嫁王妃,是否能觅得良人?且看凤还巢,还江山社稷一片清明!
  • 冰之畅想曲
    男主女主是冰渊,露琪亚,森叶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死神]《冰之畅想曲》完结 作者:阿蓉殿下伊莲Cc 案 几度霜天冰轮满,盈盈落雪舞冰渊。 他是喜欢皱着眉的十番队队长。 他是护庭十三队最年轻的队长。 明知道他要守护的人不是她。 为了他,她还是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离去。 你的眼里一直就只有她吗? 上一世的纠葛,这一世的解脱。 到头来 她…
  • 无敌佛魔
    男主女主是炎轩,王燕燕,林宇的小说是什么
    有这么一个辽阔的世界,那里五彩斑斓,鸟语花香!那里没有通讯,没有机器,没有科技因为那里只有传奇,只有开天辟地,只有恩怨情仇,只有江湖。在这传奇世界里,只要你有力量,你就是主宰,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包括权利,美人,你就是规则且看一个外来人是如何挥挥手搅动这世界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佛魔》还不…
  • 我欲升仙
    墨雨雨馨《我欲升仙》
    修道一途,辟命海,通神泉,又有神轮横空,九变化灵,通虚之后,是为离天,超凡而入圣,九转而归一,证唯一帝位。而后踏九天星河,摘星捉月者为仙也,吾以卑微之命,冲天而上,超脱凡尘而为仙!诸天万道我欲升仙!
  • 灵击长空
    男主女主是浩辰,浩广,冰岚的小说是什么
    灵绝大陆,以灵为尊,灵击长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希望成为修灵者。踏雪原,越峡谷,进帝都,闯凌云。进绝迹,建势力,霸神州,灭古族。炼灵宝,制灵丹,入仙途,成神灵。灵士上人灵修灵将灵王灵皇灵圣灵帝仙灵神灵
  • 全职法师之平乱
    全职法师 乱 txt下载
    圣城之战,中国法神之威将中国推为与圣城平起平坐的一大势力。解决了胡夫还远远不够,极南、百慕、撒哈拉、海洋神族还有那窥探着这个世界的黑暗王圣城不只是有七位大天使长?激活那位天使之尊的天使魂胎世界能否重归平静,妖魔能否不再是威胁?...
  • 沉梦殇
    男主女主是巫力,曼罗,晓梦山的小说是什么
    沉梦殇的简介:泪,顺着我的眼角滑落到唇边,浸湿我紫色的长发。他忽然抬手抚上我的脸颊,挑起我的下颌,他的掌心竟然没有一丝温度,那张脸依旧刚毅而坚韧,尽是淡漠与冰冷的银眸中竟瞬间多出一丝异动,仅仅是一瞬。漫天的白,大片的白,簌簌的飘落下来,我的血液开始变得凝固,嘴角微扬,冰渊之泪吗?我不禁苦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