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冷斯辰】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甜甜圈:亿万暖婚第7天
  • 孕吐后,我女扮男装被摄政王发现了
    小说《yùn吐后,我女扮男装被摄政王发现了》TXT下载
    一朝穿越,居然成了风国的太子殿下。凭借法医空间,横扫大理寺。本以为,可以就此过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好日子。却不想,原主竟是个小美妞!而且还被傲娇王爷盯上了!于是乎,她不得不抓紧自己的小马甲,俏咪咪的搞事业。但!天妒英才。她还是被逼“男”为妻。成了摄政王大人最宠爱的小娇妻。“喂!我是男人你也…
  • 夺心游戏:男神老公悠着点
    小说《夺心游戏:男神老公悠着点》TXT百度云
    她是彪悍女汉纸,他是钻石男神。她的丈夫被他送进监狱;她的家族企业被他收购;直到最后——她成了他包养的情人。“女人,你输了,你的一切都被我掠夺过来。”“不,”她一把堵住他的嘴,“我掠夺了你的心,一切不还是我的?跟我斗,悠着点!”
  •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
    小说《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TXT百度云
    三岁定终身,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她这些年武学生涯算毛?悲催的是,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她五年后。“妈咪!为什么可爱的小白没有爹地?”“我怎么知道!去问你爹地!”夏郁薰盯着电视里的一对新人,头也不回地说。半个小时后,电视中的婚宴现场,奶娃娃抱着新郎大腿狂喊爹地。…
  • 天才宝宝:这个总裁,我要了!
    天才宝宝这个总裁我要了番外
    谁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她夏郁薰偏偏吃定了他这棵草!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三岁定终身,十岁献初吻,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那她这么多年武学生涯算毛?看她一枝青梅压竹马!不过,悲催的是,貌似目前为止,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自己.◆总裁版简介◆冬天下雪经常上演的一幕。“全身冰…
  • 天才宝宝:这个总裁我要了
    小说《天才宝宝:这个总裁我要了》TXT下载
    谁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她夏郁薰偏偏吃定了他这棵草!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三岁定终身,十岁献初吻,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那她这么多年武学生涯算什么?看她一枝青梅压竹马!不过,悲催的是,貌似目前为止,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自己r...
  • 重生后,前夫每天都在求复合
    男主女主是齐蔓,陆修远,齐琳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前世的她太惨,老天有眼让她在被一次次的伤害自杀后得以重生。既然这世,她有了重新选择的机会,定然不会再被爱蒙蔽,顺便手撕绿莲花!
  • 星空下的约定之执笔流年
    男主女主是王少瑾,苏辰希,顾阳的小说是什么
    吵闹的城市里,某处安静的地方,男生和女生正躺在椅子上仰望着天空中的星星,女生害羞的对男生说道:“猪,我们做个约定”男生眼睛移到还在看星星的女生,温柔的说道:“什么约定”女孩羞娇娇的说道:“如果....如果...如果你五年后,我未......嫁,你未娶,我们就在一起好嘛”这时候女生的眼睛从看…
  • 冷婚深爱:冷千金深情不晚
    男主女主是冷斯辰,洛希,白舒佳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无法逃离的婚约,一场轰动华夏的世纪婚礼,一个痛不欲生的新婚夜,一段寒若冰霜的婚姻究竟谁能坚守自己的心,谁又沦陷在冷婚中无法自拔?谁能忍受被对方寒冰刺痛也要用自己仅剩的一点温暖去拥抱对方的寒冷?在这场婚姻里到底是谁俘虏了谁?冷情,薄凉冷涩冷血无情的豪门世家千金。寒御,桀骜不驯冷酷无情的豪…
  • 赖上皇室拽公主
    赖上皇室拽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赖上皇室拽公主简介】:她月羽然是皇室的小公主却不愿意做皇室的傀儡,出逃离家。当晚就遇到人神共愤的三大美男!冰山如他,为了躲避追杀他一把扯过她夺了初吻,然后扔下¥100潇洒离去温柔如他,她只不过是轻吻了他一下而已,说什么虾米负责?邪魅如他,她只不过是误入了一幢别墅把他看光光,他却如饿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