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冷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无常使
    华夏、经济、科技、军事,均位居世界首列,有着东方巨龙之称。而北瑀市则是华夏中一线城市,历史古城,文化
    张小乐在完全没有搞懂情况下的被一个不知名字的小鬼杀死,魂归地府之后才知道,整栋楼的死亡都是自己间接造成。quot;我想和你做个交易,只要你同意你要什么都可以。白无常看着张小乐咧嘴笑了笑。可以,而且我想要的东西在我答应的那一刻已经得到了,不过你好要答应我一个附加条件。就这样张小乐成为了白无常…
  • 魔医小邪妃
    神医小魔妃 邪
    她,冷艳,狠辣,加上出神入化的医毒双绝。新文《农女嫡妻》出炉,第二本文一定会比第一本精彩。亲们,多多支持一朝不慎,成了某不知名王朝被算计连身材都臃肿不堪昏了几天的废材嫡小姐。睁眼的瞬间,异样的灵魂跟着苏醒。不但从容肩负起本尊嫡小姐应有的责任,更把这些阻挡她算计她们的牛鬼蛇神虐的渣都不剩。为…
  • 五帝印
    小说《五帝印》TXT百度云
    一个被命运抛弃的少年,他逆天争命以赢弱的的身躯为幼弟撑起一片天!天生绝命、注定夭折的他最终没有逃过命运的捉弄,但不屈的意念却使他以最另类的方式重生!带着突然觉醒的前世记忆他毅然走上了漫漫回家路,家在何方?他不知道!但他坚信一定能够重回家乡与亲人团聚,没有人可以阻止他回归的脚步!神阻灭神、佛…
  • 零界杯
    零界杯
    第十一届零界杯来临,职业联赛迎来新时代。一轮又一轮的鏖战,燃烧青春热血。一步又一步的征途,掀起波澜狂潮。剑锋所指,冠军所在!热血澎湃的战斗,搞笑幽趣的角色,都在这里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