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冷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虫族之星际纵横
    星际之我是虫族txt下载
    冷鹰睁开眼后,到处都是狰狞可怖的虫子,而他,竟然就是其中的一员“叮”系统绑定成功!后来,虫子有了一个系统“这是神战士培养系统!”“我要恢复人身!”“有了进化之心,你的前途无可限量!”“我要恢复人身!”“其实,只要你进化成为虫皇,你就可以恢复人身的”“”(已A签,请各位读者老爷放心收藏包养,…
  • 海盗鬼皮书
    海盗鬼皮书
    350多年前,一支海盗船队在南海洗劫了一艘宝船。但让这伙海盗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从宝船上抢来的黄金棺材隐藏着神秘的魔咒,海盗舰队全军覆没。只有一个幸存者将事情的经过写在一本名为《多鲁斯鬼皮书》的册子上。350多年后的21世纪10年代,大学毕业刚不久的我,在无意间看到了这本《多鲁斯鬼皮书》,从…
  • 侵蚀游戏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石屑飞溅,碎石弹射,墙面逐渐被无数子弹穿透留下一个个可怖的黑sè洞孔。伴随着一个红sè的
    跪求推荐收藏评论脑洞打开!当现实天降枪械,当以往超自然的幽灵化为现实,当神奇的矿物以及小精灵出现在街道,当辐射工兵,巨炮,光凌塔真的成为现实。当一天兽人精灵带着魔法进入现实,当虫族神族带着科技找上地球。当现实被游戏逐渐的侵蚀,当游戏不再是游戏,现实的一切又会变成什么模样?一切,从一张绘制着…
  • 冷鹰的女奴
    男主女主是龚浩野,齐雪,阿萨的小说是什么
    《冷鹰的女奴》真情花语系列 作者:卡儿 书籍简介】 怪哉!中东这年头还有盗匪的存在? 不是拍电影,也不是误闯时空 她从阿曼王子的座上宾沦落为盗匪的俎上肉 财物被搜刮一空便罢,他们竟然色欲熏心 眼看贞节即将不保,还有人及时伸出援手 没想到却是个戴着冷鹰标志的蒙面侠!? 据说他受过伤貌似钟楼怪…
  • 地皇生死判
    地皇生死判
    半生征战功盖主,一世英豪谁人怜。征伐王李荣,遭国君、亲友背叛,身死疆场,却意外以心头血激活冥王宝玉,重生在楚国江城的同名少年身上,夺得无量机缘。从此以后,精研阵图,锤炼不动冥王身,修煌煌箭道,登临无上绝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被两个敌国王子求婚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莫允,宁骥,裴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23完结 甜萌聪慧绝色小公主莫允离,人见人爱,小时候微服出行,靠刷脸就有糖葫芦糕饼吃。长大了之后,求婚的人更是挤爆京城。敌国王子宁骥,不惜兵临城下逼婚。他们定下了三年之约,公主画一幅山河地理图再出嫁。宁骥乔装混入了公主画地图的队伍,平常对她嘘寒问暖,殷勤周到,温柔体贴…
  • 兵锋王座
    兵锋王座长风免费阅读
    军人的品质,追踪于昆仑、太行;军人的气魄,朔源于黄河、长江。那所向披靡的一往无前精神,那英勇顽强的硬骨头作风,是中人的风度!因此,军人的胸膛,就是攻不下的祖国屏障;军人的枪刺,就是折不弯的民族脊梁。每一个士兵,站起来是一座摩天接云的山峰,躺下来是一座不可逾越的界碑。攻必克,守必固,战必胜!…
  • 总裁的宠物(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汪楚嫣,冷鹰,葛远重的小说是什么
    哇咧,要把她调到总裁秘书身边当助理?!听说总裁大人是大冰块,冷脸冷眼不用说,重点是话少到不能再少,且只发单音节,开玩笑!她每天都有一肚子的话要说耶,要她跟话少到恐怖的男人共处一室,叫她咬舌自尽比较快!可没想到──这“冰块”冷是冷了点,却是个大好人,不仅替她撑伞、盖被,还替她按摩,且动不动恋…
  • 腹黑总裁,娇妻入怀
    男主女主是宁梦菲,安雅,邵风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总裁,娇妻入怀 作者:幕色君子 内容介绍: 他捏断她的手骨,把她推趴在他弟弟的病床边,拉下裤子拉链疯狂驰骋,眼神盯着病床上的人,开口音质不染一丝情欲:“闫弈轩,你那该死的同情心呢?你的绅士风度呢?你不是一直都很心疼她吗?难道你打算一直像死人一样一动不动的躺着,让我这样作践这个女人吗?…
  • 迷糊新娘:俘虏黑道冷情人
    男主女主是江小夏,冷鹰,江小冬的小说是什么
    【新娘系列】她只是太善良太迷糊,都没问清楚他是什么人,看他那么英俊,身材又倍儿棒,就把黑道火拼受伤的他捡回家,谁知却捡回一只大灰狼,把自己吃干抹净不说,还给自己惹来一堆麻烦他从不对任何女人动心,因为动心等于暴露软肋,却独独爱上这个迷糊善良的小女人,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留住她可是,越靠近越伤她,…
随机推荐